新竹地方法院乔迁 新竹市监理站协调新竹客运公交车绕驶到新院区
2017-08-17 16:20:33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新竹地方法院乔迁 新竹市监理站协调新竹客运公交车绕驶到新院区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

新竹地方法院在2017年8月1日正式营运后,交通部公路总局新竹区监理所新竹市监理站为顾及民众谈业务权益,已协调所辖新竹客运公司“5615A新竹-大华科大”路线绕驶至新竹地方法院及地检署,并将原发车时刻提前至早上7点45分,让早上欲谈业务民众也能享受到这项服务。

新竹市监理站站长朱诗蘅表示,新竹地方法院原位于新竹市中正路,经得知8月1日将搬迁至竹北兴隆路新建大楼后,事前即与辖管新竹客运公司协调规划周边往返大众运输路线,于8月1日起将新竹客运公司“5615A新竹-大华科大路线(经芎林新竹地检署)”路线,将原发车时刻8点15分之班次提前至早上7点45分,让早上欲前往法院或地检署谈业务之民众,能享受到这项服务。

新竹客运“5615A新竹-大华科大”路线自早上7点45分由新竹客运新竹站发车,沿途除绕驶至地方法院及地检署外,也行经新竹县政府、新竹高工及县立体育场等地方,兼顾通勤、谈业务及休闲运动等服务,欢迎有需要的朋友一同搭乘。

(图由新竹市监理站提供/所新竹市监理站为顾及民众谈业务权益,已协调所辖新竹客运公司“5615A新竹-大华科大”路线绕驶至新竹地方法院及地检署,并将原发车时刻提前至早上7点45分,让早上欲谈业务民众也能享受到这项服务。)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世大运维安 新竹县已准备好了!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2017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将于本周六(8/19)正式登场,警察局局长温枝发8/16日在竹东分局分局长谢博贤、保安科科长陈启明等干部陪同下,前往新竹县立第二运动场视察维安工作整备情形,包

新竹国宾大饭店招牌“片皮烤鸭” 经典美味上市“优惠券买十送一!”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选用来自宜兰樱桃鸭的新竹国宾大饭店招牌“片皮烤鸭”,整只挂炉烘烤成金黄油亮、香气浓郁的烤鸭,一口咬下酥脆外皮、烤鸭肉质饱满且富含弹性,尽享齿颊留香的绝佳美味。新竹国宾玖楼

随风起舞赏海景 新竹国际风筝节登场

文/MOOK景点家吴品萱整理报道?新竹以风闻名,新竹渔港的绿草地,假日常涌入大批亲子游客放风筝,许多知名风筝设计师的作品更是在港区试飞完成。而国际风筝赛场的落成,让新竹的风筝环境再升级,2017新竹市国际风筝节

欣赏无敌海景夕阳 新竹海山渔港观海平台启用

记者万世琏/新竹报道海山渔港是新竹市唯二的渔港,具备渔业和游憩的功能,是渔民出海作业据点,沿岸蚵田分布,潮间带生态、无敌海景和美丽夕阳,新竹市政府编列1200万经费整修观海平台以及步道,16号进行完工启用仪

健康乐活 乐龄长者8/16在高铁新竹站“活力快闪、舞动青春!”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来自于新竹县“乐龄学习示范中心”的一群充满活力乐龄长者们,今(8/16)日在高铁新竹站大厅带来健康热情的舞蹈,长者们在高铁新竹站舞动青春、舞出自我,为车站旅客带来一场场不同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