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乐活 乐龄长者8/16在高铁新竹站“活力快闪、舞动青春!”
2017-08-16 18:12:46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健康乐活 乐龄长者8/16在高铁新竹站“活力快闪、舞动青春!”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

来自于新竹县“乐龄学习示范中心”的一群充满活力乐龄长者们,今(8/16)日在高铁新竹站大厅带来健康热情的舞蹈,长者们在高铁新竹站舞动青春、舞出自我,为车站旅客带来一场场不同以往的舞蹈表演。这场由爷爷奶奶级的大朋友们在高铁新竹车站大厅的活力演出,除了展现出活到老、动到老的健康活力与无限生命力外,也让过往旅客们都感染到这股跳跃舞动的精神,深觉感动与温馨。

“乐龄学习示范中心”张进茂主任表示,该中心提供高龄者有益身心健康的教育活动,以落实关怀老人的精神与内涵、促进大家对高龄者的重视与关怀为宗旨。“乐龄”取自“快乐学习、乐而忘龄”,也为英文字“Learning”谐音。在我国逐渐迈入高龄社会之际,希望能借此鼓励国内长者活到老、学到老的终身学习精神,以及健康乐活的生活态度。

刚到站的旅客王先生表示,看到这么有活力的爷爷奶奶们,让我一整天上班都会很有精神!旅客许小姐表示,正准备搭乘高铁南下出差,一进入车站大厅就看见有趣的舞蹈表演,每一位演出者都好用心的在诠释舞蹈艺术的精髓,这次因为赶车不能好好欣赏,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能常在车站大厅欣赏到这特别的演出!

高铁新竹站表示,此次“乐龄学习示范中心”带来的舞蹈艺术表演是我们大家的模范,展现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更使平时繁忙的车站大厅带来愉快及轻松的气氛。未来新竹车站将持续办理艺起来高铁活动,提供优质的表演团体一个演出平台,让到新竹站的旅客不只体验高铁的便捷,更能感受高铁带来的艺术温度。

(图由高铁新竹站提供/乐龄学习示范中心在高铁新竹站举办活力热情的快闪舞蹈。)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发改委:研究出激发民间有效投资活力的政策 [热事件]

从国家发改委获悉,今年以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补短板工作力度,积极推进各项投资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研究出激发民间有效投资活力的

世大运开幕前夕 高铁WiFi新竹以北率先上路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世大运开幕前夕,高铁“iTaiwanWiFi公共区域免费无线上网”今(16日)正式于台湾高铁范围提供服务,第一阶段率先开通全线12个车站以及新竹以北路段的讯号,预计全线将于年底前完成。行

民权里物理治疗课程 教长者自我复健

高龄社会中延缓老化才能让长者活得更健康,台北市大同区民权里结合卫生局资源,每周一次由专业的物理治疗师到里办公处,为长者进行复健治疗,并且教长者通过简单的复健运动,达到预防重于治疗的效果。?在专业物理治疗

新竹市“掀绿计划”启动 再辟7900坪绿地

【网络地产王/综合报道】新竹市府推动国有土地活化,启动“掀绿计划”,14日开始动土,将投入2032万元,使锦华街空军十村闲置地、树林头公园、嶗山新村摩托车停车格及高峰路空军21村村林蔭大道等4处国有土地绿美化,

科技风城FUN路跑 统一发票杯新竹场路跑9/10登场“捐发票送爱心!”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财政部106年统一发票杯路跑活动“科技风城FUN路跑”新竹场(今年第三场),订9/10日早上在新竹县体育场热情开跑!网络报名自8/15日下午3时展开,限额9,000名,额满为止,另外保留1,000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