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无敌海景夕阳 新竹海山渔港观海平台启用
2017-08-16 20:04:11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欣赏无敌海景夕阳 新竹海山渔港观海平台启用

记者万世琏/新竹报道

海山渔港是新竹市唯二的渔港,具备渔业和游憩的功能,是渔民出海作业据点,沿岸蚵田分布,潮间带生态、无敌海景和美丽夕阳,新竹市政府编列1200万经费整修观海平台以及步道,16号进行完工启用仪式。

市长林智坚和议员们骑著自行车,吹著海风欣赏海山渔港沿岸的景色,尤其在傍晚来到这里,欣赏夕阳西下的景色更是迷人;这次工程除了落实系船柱的功能,更参考国外渔港作法,以美观线条和明亮色彩展现渔港特色,同时增设入口意象、全面刨除路面重新铺设,提升海堤整体景观与安全度,让海山渔港蛻变为具有人文、生态、观光、产业复合机能的特色渔港。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健康乐活 乐龄长者8/16在高铁新竹站“活力快闪、舞动青春!”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来自于新竹县“乐龄学习示范中心”的一群充满活力乐龄长者们,今(8/16)日在高铁新竹站大厅带来健康热情的舞蹈,长者们在高铁新竹站舞动青春、舞出自我,为车站旅客带来一场场不同以

世大运开幕前夕 高铁WiFi新竹以北率先上路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世大运开幕前夕,高铁“iTaiwanWiFi公共区域免费无线上网”今(16日)正式于台湾高铁范围提供服务,第一阶段率先开通全线12个车站以及新竹以北路段的讯号,预计全线将于年底前完成。行

新竹市“掀绿计划”启动 再辟7900坪绿地

【网络地产王/综合报道】新竹市府推动国有土地活化,启动“掀绿计划”,14日开始动土,将投入2032万元,使锦华街空军十村闲置地、树林头公园、嶗山新村摩托车停车格及高峰路空军21村村林蔭大道等4处国有土地绿美化,

科技风城FUN路跑 统一发票杯新竹场路跑9/10登场“捐发票送爱心!”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财政部106年统一发票杯路跑活动“科技风城FUN路跑”新竹场(今年第三场),订9/10日早上在新竹县体育场热情开跑!网络报名自8/15日下午3时展开,限额9,000名,额满为止,另外保留1,000个

为健康爱心而跑 统一发票杯新竹场路跑9/10登场

记者季大仁/新竹报道财政部106年统一发票杯路跑活动“科技风城FUN路跑”新竹场(今年第三场),9月10日(星期日)早上在新竹县体育场热情开跑!网络报名于8月15日下午3时展开,限额9,000名,额满为止。另外保留1,000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