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国宾大饭店招牌“片皮烤鸭” 经典美味上市“优惠券买十送一!”
2017-08-17 14:02:19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新竹国宾大饭店招牌“片皮烤鸭” 经典美味上市“优惠券买十送一!”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

选用来自宜兰樱桃鸭的新竹国宾大饭店招牌“片皮烤鸭”,整只挂炉烘烤成金黄油亮、香气浓郁的烤鸭,一口咬下酥脆外皮、烤鸭肉质饱满且富含弹性,尽享齿颊留香的绝佳美味。新竹国宾玖楼中餐厅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推出“片皮烤鸭优惠券”,一套十张,限时优惠每套20,990元,原价每套为26,400元,买一套再加赠一张,一口气省下五千多元,相当于79折折扣,经典美味的片皮烤鸭成为饕客们的美食首选。

国宾招牌烤鸭经师傅巧手片皮后,夹入饼皮或小烧饼,另附小黄瓜、葱节及干葱甜面酱,搭配享用为片皮烤鸭的弹嫩口感更添风味;接着烤鸭二吃可从四种料理方法“翠盏炒鸭松”、“XO酱鸭松炒饭”、“韭黄鸭丝炒河粉”及“香芹炒鸭丝”任选一种;压轴登场的烤鸭三吃则可从六种烹煮方式“港式皮蛋鸭架浓粥”、“脆笋鸭架煲汤”、“香芋鸭架米粉汤”、“白菜豆腐煲鸭汤”、“三杯炒鸭架”及“宫保鸭架”选择一道喜爱的料理,全套招牌烤鸭三吃,邀您品尝吮指回味的经典美味!

票券使用期间至2018/1/31,饕客们可以2,099元的优惠价格,轻松享用三种鸭肉风味料理,如此经济实惠的用餐选择,总在午、晚餐时段一位难求,餐厅提醒民众于用餐三天前请来电订位,订位专线:(03)5151-666分机3448。

(图由新竹国宾大饭店提供/选用来自宜兰樱桃鸭的新竹国宾大饭店招牌“片皮烤鸭”,国宾玖楼中餐厅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推出“片皮烤鸭优惠券”,一套十张,限时优惠每套20,990元,原价每套为26,400元,买一套再加赠一张,一口气省下五千多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随风起舞赏海景 新竹国际风筝节登场

文/MOOK景点家吴品萱整理报道?新竹以风闻名,新竹渔港的绿草地,假日常涌入大批亲子游客放风筝,许多知名风筝设计师的作品更是在港区试飞完成。而国际风筝赛场的落成,让新竹的风筝环境再升级,2017新竹市国际风筝节

欣赏无敌海景夕阳 新竹海山渔港观海平台启用

记者万世琏/新竹报道海山渔港是新竹市唯二的渔港,具备渔业和游憩的功能,是渔民出海作业据点,沿岸蚵田分布,潮间带生态、无敌海景和美丽夕阳,新竹市政府编列1200万经费整修观海平台以及步道,16号进行完工启用仪

健康乐活 乐龄长者8/16在高铁新竹站“活力快闪、舞动青春!”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来自于新竹县“乐龄学习示范中心”的一群充满活力乐龄长者们,今(8/16)日在高铁新竹站大厅带来健康热情的舞蹈,长者们在高铁新竹站舞动青春、舞出自我,为车站旅客带来一场场不同以

世大运开幕前夕 高铁WiFi新竹以北率先上路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世大运开幕前夕,高铁“iTaiwanWiFi公共区域免费无线上网”今(16日)正式于台湾高铁范围提供服务,第一阶段率先开通全线12个车站以及新竹以北路段的讯号,预计全线将于年底前完成。行

新竹市“掀绿计划”启动 再辟7900坪绿地

【网络地产王/综合报道】新竹市府推动国有土地活化,启动“掀绿计划”,14日开始动土,将投入2032万元,使锦华街空军十村闲置地、树林头公园、嶗山新村摩托车停车格及高峰路空军21村村林蔭大道等4处国有土地绿美化,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