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起舞赏海景 新竹国际风筝节登场
2017-08-17 11:55:19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随风起舞赏海景 新竹国际风筝节登场

文/MOOK景点家吴品萱整理报道

?

新竹以风闻名,新竹渔港的绿草地,假日常涌入大批亲子游客放风筝,许多知名风筝设计师的作品更是在港区试飞完成。而国际风筝赛场的落成,让新竹的风筝环境再升级,2017新竹市国际风筝节让大家跟着新竹风,到国际风筝赛场玩风筝、做风筝、赏风筝,同时体验新竹渔人码头的魅力。

放风筝是许多人儿时的记忆。(图/2016新竹风筝节)

新竹市政府打造新竹渔人码头,擘建国际风筝赛场、开辟亲子游憩区,复育防风林为“紫斑蝶生态廊道”,提供市民放风筝、啖海鲜、赏海景的最佳休憩环境,同时成为北台湾最具亮点与魅力的观光休闲渔港。

今年的活动将在国际风筝赛场举行。(图/2016新竹风筝节)

更首度邀请国际团队共襄盛举,由亚洲国际风筝联合会领军,偕同美国、韩国、日本、新加坡、泰国与台湾等,超过15个风筝团队、百位风筝好手,带来精采的风筝观摩秀,翱翔新竹渔港、翩翩飞舞的动人画面,势必让人目不暇给、流连忘返。

从早到晚都有娱乐表演节目,夜晚也美丽。(图/2016新竹风筝节)

场地示意图。(图/2017新竹市国际风筝节)

今年国际风筝节将在8月26、27日于落成的国际风筝赛场举行,除了放风筝外还有从早到晚的娱乐表演节目,非常值得期待。

?

【Info】

2017新竹市国际风筝节

地点:国际风筝赛场(新竹渔港旁)

时间:8/26(六)15:00-20:00?8/27(日)15:00-18:00

?

活动接驳专车

时间:8/2614:00-21:00?8/2714:00-19:00(每20分钟一班车)

接驳站:【新竹转运站(公竹路上)】←→【南寮渔港直销中心】,中途停靠【竹光新村(空军医院)】、【美术馆(中央路)】

?

爆浆炸弹葱油饼

新竹后站五大经典小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大陆贵州省黔西南自治州兴义市举行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

【我酷网记者杜忠聪/大陆报道】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今天在贵州省黔西南自治州兴义市举行,来自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嘉宾参加本届大会,共话山地生态旅游。大会开幕式上并举行了热气球升空表演、少数

欣赏无敌海景夕阳 新竹海山渔港观海平台启用

记者万世琏/新竹报道海山渔港是新竹市唯二的渔港,具备渔业和游憩的功能,是渔民出海作业据点,沿岸蚵田分布,潮间带生态、无敌海景和美丽夕阳,新竹市政府编列1200万经费整修观海平台以及步道,16号进行完工启用仪

青年模拟联合国会议 研读公共议题培养国际观

记者黄村杉/新北报道2017新北青年模拟联合国会议开幕式,16日于市府3楼多功能集会堂举行,市长朱立伦出席致词,除欢迎贵宾、青年学子及志工的参与,并鼓励全国所有高中及大学年轻学子共同参与,从小培养国际观、关心

健康乐活 乐龄长者8/16在高铁新竹站“活力快闪、舞动青春!”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来自于新竹县“乐龄学习示范中心”的一群充满活力乐龄长者们,今(8/16)日在高铁新竹站大厅带来健康热情的舞蹈,长者们在高铁新竹站舞动青春、舞出自我,为车站旅客带来一场场不同以

世大运开幕前夕 高铁WiFi新竹以北率先上路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世大运开幕前夕,高铁“iTaiwanWiFi公共区域免费无线上网”今(16日)正式于台湾高铁范围提供服务,第一阶段率先开通全线12个车站以及新竹以北路段的讯号,预计全线将于年底前完成。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