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运维安 新竹县已准备好了!
2017-08-17 15:13:10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世大运维安 新竹县已准备好了!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

2017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将于本周六(8/19)正式登场,警察局局长温枝发8/16日在竹东分局分局长谢博贤、保安科科长陈启明等干部陪同下,前往新竹县立第二运动场视察维安工作整备情形,包含勘察场馆各出入口、竞赛场地、选手休息区、观众席、前进指挥所等处,检视维安部署情形并慰勉执勤同仁辛劳。

新竹县立第二运动场将作为足球竞赛场地,赛程自8月18日起至同月29日止预计举办20多场赛事,近日陆续有阿根廷、加拿大、日本等多国选手入场练习,警察局执行场馆维安工作均顺利圆满完成,也趁此机会针对安检工作及状况处置之操作流程更加熟悉。

赛事期间时值酷暑,温局长为体恤警察们长时间执行维安勤务辛劳,也特别指示各场馆应妥善设置“行动休息补给站”,给予应有的妥善照顾,昨(16)日视察第二运动场,竹东分局特别用心准备了大西瓜、冰棒、仙草冰、黑木耳、红茶、咖啡、饼干等多种补给品,让警察在勤务空档,能坐下来歇脚解渴、暖胃,补充体力纾缓疲惫,另外也添购了防晒乳供用以防晒伤,对于该分局为体恤同仁辛劳悉心安排各项照料表示十分肯定!

世界大学运动会是我国有史以来最大的运动盛会,赛事规模及重要性仅次于奥运,本次新竹县共有3处场馆举办4项赛事,自18日起将陆续展开赛程,分别为新竹县立体育馆举行【武术】、【柔道】、新竹县立游泳馆举行【水球】、新竹县立第二运动场举行【足球】等竞赛,至29日结束。

警方表示,“备战世大运不容有失!”,为万全达成警卫安全维护任务,今年初以来警察局按计划期程积极整备,历经警政署长官及该局自行多次勘(视)察、状况演练,并前往警政署反恐中心等友军单位观摩参访汲取经验,各项整备状况均已一一到位。随着赛事将届,温局长也在近期会议中多次提醒,干部编排勤务应给予执勤同仁妥适关怀照顾、勤务编排注意劳逸平均外,警察于执勤时更是不容懈怠,应熟悉各状况处置流程并落实通报(告)纪律,历经长时间扎实准备,相信能将维安工作做到滴水不漏,圆满完成任务,给予参赛选手及观众们一个平安挥洒的舞台及良好的观赛体验!

(图由新竹县警察局提供/世大运维安,新竹县已准备好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强化新进人员之法纪观念 新竹县府持续迈向效率的廉能政府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新竹县政府为建立新进公务人员之廉能观念与法治素养,县府政风处偕同人事处于8/9日共同办理“106年新进人员廉政法纪宣导”,新竹县府表示,这次教育训练除深化新进人员的廉洁及诚信意

新竹县冰凉一夏“高速学习防狼任务”活动 高铁新竹站圆满落幕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新竹县政府于8/7-8/8两天上午9时起,在台湾高铁新竹站4号出入口举办“高速学习防狼任务,挑战任务拿奖品”活动,加强推广防狼观念及自我保护技巧,同时能够宣导大众了解检举贪污渎职相

新竹县横山乡公民审议成果展 反贪倡廉大声喊“勇敢吹哨、不法Get out!”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为使反贪倡廉之观念向下扎根,新竹县横山乡公所政风室于日前(8/5)配合公所在田寮村邹家伙房屋,办理横山乡公民审议参与式预算计划成果发表会“田寮声〔禾埕〕来发声”,设置反贪廉政宣

新竹县府连三波拆荣光路私娼寮违建 警方宣示整飭治安决心不变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新竹县湖口乡荣光胜利路一带私娼寮,带来治安及违建问题长期困扰附近居民,警方长期接获居民检举陈情,获县长邱镜淳高度重视,为展现维护社会善良风俗及治安之决心,县府自7月19、25日

台北世大运圣火E路线首站新竹县内湾开跑

台北世大运圣火传递现正依“LOVE”路线跑遍台湾22个县市,已从2017年8月4日起展开最后一条北台湾E路线的传递,将从新竹县、新竹市、桃园市、新北市,一路跑到基隆市,不仅串连世大运场馆所在县市,欢迎全台湾民众一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