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 博客来eBook your life
2017-09-04 23:47:08 | 来源:ectimes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千呼万唤始出来 博客来eBook your life

电子商务时报}#font-face {font-family:"Cambria Math";}#font-face {font-family:"#新细明体";}#font-face {font-family:"Calibri";}p.MsoNormal,li.MsoNormal,div.MsoNormal {margin:0cm 0cm 0.0001pt;font-size:12pt;font-family:Calibri;}.MsoChpDefault {font-family:Calibri;}div.WordSection1{}

过去常常不时有消息指出,台湾最具规模的网络书店博客来会推出“电子书”服务,甚至总经理高明义更明确声明电子书会于2015年底上市,但一直都是只闻声响不见人。这次博客来终于不再食言,电子书服务确定于4日上午正式上线,同时也代表开启了新行动阅读模式。

?博客来推出电子书服务,能在各大平台上下载此App(图/截图自

博客来

官网)

博客来此次推出的电子书服务,除了与上百家出版社合作以外,更依据国际电子书标准格式

ePUB(Electronic Publication

,提供云端同步技术,让会员能有上万本电子书籍与杂志能够随选随看,在现今这个多荧使用的世代,用户不管是手机、电脑、平板等各种装置都能轻松转换,想看就看。

电子书服务除了环保以外,更是多了许多有别于纸本书籍的优势,像是能够同步纪录各项阅读心得、随时画线或擦拭笔记、书签纪录、密码书单等,若是事先下载至app中也能离线阅读。读者更能在app中找到数十万种中文书籍提供试阅,更增加了上传至社交网站功能,随时能以书会友。

?博客来电子书新上线,推出许多促销活动,吸引用户尝鲜(图/截图自博客来官网)

此次博客来与上百家出版社合作开始了电子书市场,对此台湾

乐天

Kobo

电子书营运部长周立涵表示,乐见于看到台湾的电子书市场有新血加入,除了能一起炒热电子书产业的发展,更能让台湾电子书市场有更多元的走向。现今博客来在电子书服务上开始注入心血,下一步是否会结合电商开创更多服务,也是大众翘首期盼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苹果、Facebook、Google致特朗普公开信:“请保护追梦者”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传出近日有可能会宣布撤销前任总统奥巴马的《儿童入境暂缓遣返计划》(DeferredActionforChildhoodArrivals,DACA),造成美国国内极大反弹,甚至有民众

朋友合照又有新玩法!Facebook拍照功能新增360全景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还没有买360度全景相机、或是手机全景功能不是很好用的Facebook用户有福了!Facebook开始陆续向全球用户推出360度照相功能,只要在Facebook应用程序中打开相机,就能轻松拍出全景照片,

Facebook不再“年轻”? 推新功能留住用户

记者/林子筠根据美国研究机构eMarketer最新调查显示,Facebook的12~17岁美国使用人数已经连续两年呈现衰退,12岁以下和18~24岁用户增长率也放缓为3.1%和14.5%。近日,Facebook则公布2项新功能:平安通报站(Safety C

Facebook、Instagram使用者介面将迎来重大更新!

汇流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Facebook正在大修动态消息的设计,使动态消息变得更加清晰,同时改善点击与评论功能;同时,Instagram也正重新设计评论介面。Facebook原本就会定期更新外观设计,该公司指出,此次的大

魔鬼藏在细节里 Facebook使用者经验再更新

记者/廖冠聿#font-face {font-family:"新细明体";}#font-face {font-family:"Cambria Math";}#font-face {font-family:"#新细明体";}#font-face {font-family:"微软正黑体";}#font-face {font-family:"#微软正黑体"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