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Instagram使用者介面将迎来重大更新!
2017-08-17 09:38:01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Facebook、Instagram使用者介面将迎来重大更新!

汇流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Facebook正在大修动态消息的设计,使动态消息变得更加清晰,同时改善点击与评论功能;同时,Instagram也正重新设计评论介面。

Facebook原本就会定期更新外观设计,该公司指出,此次的大更新预计会在这几周内展开。更新之后,评论会变得更加清楚,可以更容易看出哪些评论是对另一个人的直接回复。此外,链接预览、赞、评论、分享的按钮也被放大了。

▲评论功能更新前、后,评论功能变得更加活泼。/新闻照来源:Facebook

▲除了色彩对比度增加、排版更加清晰之外,链接预览、赞、评论、分享按钮都变得更大,个人大头贴也从方形变为圆形。/新闻照来源:Facebook

▲介面更新之后,Facebook变得与Instagram更相似,也有越来越多的空白处,减少使用者的视觉疲劳。/新闻照来源:Facebook

至于Instagram则更新了评论功能,使用起来更像是在和他人聊天一样。

?

▲使用者在Instagram回复他人的画面。/新闻照来源:Instagram

Facebook和Instagram的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推送给所有iOS、Android用户。

消息来源:、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魔鬼藏在细节里 Facebook使用者经验再更新

记者/廖冠聿#font-face {font-family:"新细明体";}#font-face {font-family:"Cambria Math";}#font-face {font-family:"#新细明体";}#font-face {font-family:"微软正黑体";}#font-face {font-family:"#微软正黑体"

济州半导体公司推出业界最快序列介面的OctaRAM

与MXIC OctaFlash 相结合韩国首尔2017年8月16日电/美通社/--OctaRAM 在汽车仪表板、汽车资讯服务、工业应用和高性能消费类产品(如SSD 控制器和显示时序控制器)上是一个非常理想的解决方案。专业Low-Power 记忆体解

西媒:"减霾单车"有望年内亮相中国 [生活]

荷兰设计师达安·罗塞加德与中国共享单车公司ofo共同研发一种“减霾单车”,能够净化使用者吸入的空气,非常适合在中国雾霾严重的大城市中使用。据埃菲社7月21日报道,据此间媒体报道,在中国同济大学工程师的协助下

安抚使用者不满情绪,Skype联络人状态显示功能回来了!

微软恢复了Skype联络人的状态显示功能。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微软旗下的Skype在今年6月初大幅改版,让介面更贴近现代化的即时传讯软件,然而,负面评价如潮水般袭来,使得微软再于上周四(7/13)宣布调整部份功能

新增功能吸引用户 Instagram Stories 每日使用者达两亿

记者/朱顗如Facebook执行长Mark Zuckerberg 13日在脸书上贴文宣布Instagram Stories每日使用人数达2亿人,而Instagram 11日也在官方博客中发布重新设计的私人讯息功能(Direct),让使用者能更容易、快速的在讯息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