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忧郁又疲劳 土疗可改善!
2017-02-05 09:34:44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失眠忧郁又疲劳 土疗可改善!

(优活健康网编辑部/综合整理)提及土基微生物的科学文献超过800件,共通点是,都认为土基微生物关系到能否顺利治愈极为多样的健康问题,包括过敏、气喘、肠躁症、溃疡性大肠炎、胃肠积气、反胃、消化不良、吸收不良、营养不足、自体免疫疾病、发炎性疾病,和细菌、真菌、病毒感染。

土基微生物能自然减缓发炎情况

土基微生物可滋养结肠及肝脏细胞,生成维他命B群、维他命K2、抗氧化物、酵素等化合物,消灭或排挤念珠菌属、真菌、寄生菌一类有害病原体,还可杀光会与肠壁连结或使其穿孔的坏菌。研究证实,土基微生物能与毒素结合后排出体外,有如黏土那般,还能帮忙管理免疫系统,自然而然减缓肠道(乃至于全身)的发炎情况。

在印度与图博交界喜马拉雅山脉高处,那密实而富含养分与矿物质的土壤采得到堪称绝佳土基补充品的喜来芝(shilajit)。內含至少85种矿物质,包括农业上常用作肥料的黄腐酸和腐植酸。这两种酸很得我喜爱,能帮助身体运送矿物质通过厚厚细胞壁,延长细胞生命。

多吃有机蔬果、发酵食品 禁绝麸质与糖

长年下来,我诊治过的病人,因为饮食中补充土基微生物而使病况有可观改善的,没有上千,也有上百。其中一位名唤卡洛琳的女士。那时,她58岁,体重超过标准50磅(约23公斤),是当了祖母的人了。初次上门求诊那会儿,她的自尊落到人生最低点,除了记忆出毛病,还失眠、忧郁、疲劳。

问诊过程中,我看得很清楚,她的肾上腺与甲状腺极需援助。为此,我建议以有机蔬果及发酵食品为饮食主轴,不宜再摄取麸质和加工过的糖。卡洛琳习惯吃很多碳水化合物,要禁绝麸质与糖并非易事。不过,她心思把定,想要恢复健康,自愿放弃了这2样。在饮食之外,我主要还劝她服用含土基益生菌的营养补充品。

增加肠道有益微生物 肠道就会变健康

在奉行疗程的头30天,卡洛琳减了18磅(约8公斤)。在消化系统获得这一切支援下,身体有了所需资源,得以重塑型态,重拾健康。很快,她的腰围少了7英寸(约18公分),臀围少了9英寸(约22公分),活力无比充足,人也终于有心运动。听她说,好些年来都没能像现在这样享受人生。

卡洛琳经历的改变,和其他众多遵循相似养生规划的病人如出一辙。一旦专注于土疗,不论是实际吃土,或是象征意义上的生活变革,长期困扰他们的健康问题通常都会消失,有时不到30天就能见效。

在当下的美国人想来,解决这种种健康问题得花更久时间。你要是这么想,到头来只会发觉,若能有意识地增加肠道有益微生物,肠道就会反过来照顾你。而服食含土基微生物的补充品,是“吃土”极其重要的一面。(本文摘自/土疗,让你更健康:治好百症根源肠漏症,就能治好皮肤炎、过敏、糖尿病、甚至忧郁症/三采文化)

资料来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

tags:疲劳   失眠   忧郁   改善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改善癌因性疲倦效果佳?南市立医院:中西医并治癌症好处多

【大成报记者于郁金/连凯斐/台南报道】44岁黄先生105年5月被诊断出口腔癌,在家人和朋友鼓励下施行动脉注射化疗,黄先生化学治疗期间容易感到疲倦,且有失眠、白天嗜睡和眼睛干涩等症状,于是在化疗第3次后寻求中医治

远离产后忧郁 5招轻松克服

(优活健康网编辑部/综合整理)生儿育女是喜事一桩,怎么会有忧郁症?事实上产前产后內外环境、身心现象出现大改变,往往令妈咪手足无措,庞大的压力造成了所谓的“产后忧郁症”。约有50%至70%的妇女会经历产后忧

富贵手如何保养与改善?|女性 富贵手篇2

年关将近,家中已经开始大扫除了吗?当心,密集接触灰尘,反复洗手、使用清洁剂可能会破坏皮肤健康,甚至出现红肿、皮肤脱屑等富贵手的症状!新光医院家医科胡念之医生提醒,出现富贵手即表示皮肤已受损,建议掌握5大

改善晕车的方法|快乐出游 晕车篇3

假期出游,要如何才能避免晕车不适呢?弘森诊所吴书毅医生表示,除了可服用晕车药外,要可运用几点防晕车小撇步,帮助改善晕眩不适喔!??1. 前一晚最好充足睡眠。2. 前一晚或当日饮食建议以清淡为佳。3. 勿在摇晃的车

陪伴关怀独居长辈 预防忧郁上身

(健康医疗网/记者林怡亭报道)农历新年到来,大多民众会与亲友团聚、花较多时间陪伴长辈。董氏基金会提醒,趁着年节时期多陪伴及关怀独居的长辈,预防老人忧郁。独居老人女性多于男性根据卫生福利部 2016 年的资料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