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氢弹研制成功进入发射状态 金正恩前往视察
2017-09-03 10:55:2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朝鲜氢弹研制成功进入发射状态 金正恩前往视察

 1.jpg

我酷网消息 据朝鲜官方媒体报道,朝鲜已成功研制出了威力更强大的核武器。

在一篇英文报道中,该媒体用“核武器”来描述朝鲜的这种强大武器,但却在译文中称之为热核氢弹。

在对核武器研究所的视察中,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观看了一颗被装载进了新洲际导弹的氢弹。但条消息没有得到证实。

朝中社在报道中称,氢弹是一种威力更强大的多功能核武器,这种武器的的威办可达几万吨至几十万吨,并且可以调节。报道还称,氢弹的破坏力惊人,它们甚至可以在高海拔地区对战略目标发起攻击并释放超级强大的电磁脉冲。

几天前朝鲜发射了一颗中程导弹,被证实使用的就是Hwasong-12导弹,该导弹在日本上空飞过后命中了太平洋上的一处目标,这大大的刺激了美国及其盟友韩国和日本。

专家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朝鲜试射导弹的频率非常高,每成功试射一次,平壤的导弹技术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和完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防朝鲜导弹袭击 美在夏威夷测试导弹拦截系统

我酷网消息 在当地时间30号清晨,美国在夏威夷外海进行了一次导弹拦截测试,成功拦截一枚中程弹道导弹;这个举动自然是针对朝鲜日前试射导弹的挑衅举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朝鲜近日发射导弹并飞越了日本上空之后两

朝鲜导弹首次飞过日本上空 金正恩:非常满意

我酷网消息 日本东京(CNN)-美国总统特朗普警告平壤,在朝鲜周二向日本上空发射了导弹之后,美国有可能会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予以应对。朝鲜周二发射导弹的行为带有特别的挑衅意味儿,据悉,这是有史以来朝鲜导弹首次

朝鲜导弹飞过日本领空 日本民众吓得一团糟

我酷网消息 朝鲜在今(29日)清晨发射一枚导弹,从邻近平壤顺安区域朝日本海发射,并飞越日本上空,再次升高朝鲜半岛紧张。韩国及美国军方已证实,不明飞行物是型号不明的弹道导弹。据日本媒体NHK报道,朝鲜发射的导

朝鲜局势助推黄金破竹1300关口 [热事件]

黄金在多次遭遇1300“差一口气”之后,终于借助突如其来的朝鲜局势,使得本周金价大幅反弹30美元,瞬间破竹1300关口,创下自去年11月特朗普当选以来最高纪录。可以说,多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朝鲜携手特朗普强强联

朝鲜一弹助黄金飞天 [热事件]

上周五收盘以来,黄金主要受地缘政治和飓风的影响。黄金暴涨暴跌的表现强于债券、美元、美股。据市场知情人士了解美元将会有下行的趋势,而对于黄金将会有积极的看法,预计美国政局带来的不确定因素将提供支撑。现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