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导弹飞过日本领空 日本民众吓得一团糟
2017-08-29 21:59:4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朝鲜导弹飞过日本领空 日本民众吓得一团糟

 1.jpg

我酷网消息 朝鲜在今(29日)清晨发射一枚导弹,从邻近平壤顺安区域朝日本海发射,并飞越日本上空,再次升高朝鲜半岛紧张。韩国及美国军方已证实,不明飞行物是型号不明的弹道导弹。

据日本媒体NHK报道,朝鲜发射的导弹在射出后,分离成3节,全数在日本时间6时12分(台湾时间5时12分)落入北海道襟裳岬以东约1180公里的太平洋中。因没有落下物掉入日本领土,因此当局未下令迎击,目前日本各地也未传出被害。

日本政府在当地时间约清晨6时,对东北地区民众发出紧急避难通知,呼吁民众到坚固的建筑物下避难,而日本东北、上越、北陆、秋田、山形等新干线全线,及当地部分电车,也一度暂停,直到6时16分,才重启营运。政府也提醒民众若看到不明飞行物体通过上空或落地,应立即通知当地警消人员。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第一时间(6时20分)表示“目前正在收集情报,但做好万全准备,以保障国民的生命安全”。除此之外,他表示,​这是朝鲜所射弹道导弹首次飞越日本上空,为“前所未见、危险且重大的威胁”,升高朝鲜半岛的紧张,及日本对国家安全的忧虑。

日本防卫大臣也已获总理安倍晋三授权下令,在发现朝鲜导弹飞越日本领空时,可以立即摧毁导弹。美国国防部稍早分析,这次导弹的导弹类型,不会对北美造成威胁。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朝鲜局势助推黄金破竹1300关口 [热事件]

黄金在多次遭遇1300“差一口气”之后,终于借助突如其来的朝鲜局势,使得本周金价大幅反弹30美元,瞬间破竹1300关口,创下自去年11月特朗普当选以来最高纪录。可以说,多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朝鲜携手特朗普强强联

朝鲜一弹助黄金飞天 [热事件]

上周五收盘以来,黄金主要受地缘政治和飓风的影响。黄金暴涨暴跌的表现强于债券、美元、美股。据市场知情人士了解美元将会有下行的趋势,而对于黄金将会有积极的看法,预计美国政局带来的不确定因素将提供支撑。现在

日本台湾交流协会谷崎泰明理事长新任访高

【我酷网记者吉雄世╱高雄报道】陈菊市长25日上午会见“日本台湾交流协会”理事长谷崎泰明,并欢迎新上任谷崎理事长来到高雄,陈菊表示过去高雄与日本关系深厚、互动频繁,未来由有外交资历丰富的谷崎扮演台白天沟通

台湾都更观念落伍 日本流行“再生建筑”

我酷网News记者蔡佩蓉/台北报道1991年日本经济泡沫破灭之后,在重建经费不足的窘困下,“再生建筑(Refining Architecture)”愈来愈受到青睐。近期赴日本东京考察的专家认为,日本的今天就是台湾的明天,台湾都市已

台湾唯一受邀 南市议员蔡旺诠参加日本亲台协会成立大会

记者庄汉昌/台南报道日本苫小牧日台亲善协会总会成立大会,台湾唯一受邀代表台南市议员蔡旺诠赴日参加。蔡旺诠此行并携带介绍台南的日本版书籍给与会日本各界来宾,借此行销台南,也完成了完美的国民外交任务。日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