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一弹助黄金飞天 [热事件]
2017-08-29 09:33:09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朝鲜一弹助黄金飞天 [热事件]

上周五收盘以来,黄金主要受地缘政治和飓风的影响。黄金暴涨暴跌的表现强于债券、美元、美股。据市场知情人士了解美元将会有下行的趋势,而对于黄金将会有积极的看法,预计美国政局带来的不确定因素将提供支撑。现在黄金面对的政治环境和过去不同,过去五六年,大部分地缘政治问题都是美国之外的,而现在确实美国国内出问题。

大观黄金

如果债务上限问题得不到解决,那么会出现避险情绪,推动金价走高。8月29日凌晨5点13分,韩国军方称,朝鲜发射导弹落入东部海域,同时朝鲜发射的导弹越过了日本上空,日本政附警告日本北部民众对朝鲜可能发射导弹做预防措施。那意味着地缘政治紧张情绪有可能再次升级。

昨日现货黄金市场完成关键破位,行情早盘高开在1291.5的位置后行情直接拉升,美盘时段行情受到美指快速回落的利多因素刺激行情破位1300整数关后行情强势拉升,到凌晨时刻行情最高触及到了1312附近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309.3的位置后今日早盘行情受到朝鲜导弹飞跃日本领土这一突发事件影响。

行情二次跳开拉升冲击到1324.6的位置后行情遇阻前期压力开始整理,虽然日线有获利了结情况,但大周期W底或者叫做三底形态的颈线1296压力已经有效上破,这就意味着行情已经打开上方空间,所以即便今日白盘有一定的获利了结回落出现也依旧要多,点位上,大户或者特别激进的1310的关口就可以轻仓多,保守和补仓进场点在1303-1304,止损1298,上方目标看1320和1325,今日形态只要不收线在1310下方的话那么多单可持有看冲击1375前期压力。

策略:黄金操作上建议131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05,目标1330。

昨日现货白银市场早盘开盘在17.045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16.989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破位上周五高点17.17的位置后行情最高触及到了17.475的位置后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7.434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大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大阳线收尾后,日线触及大周期压力,操作上,今日回踩17.3多,止损17.1上方目标看17.5和17.7。

原油,显然没有黄金那么乐观,库存以及产量的增加始终是困扰油价上涨的最大问题,美国页岩油的威胁导致价格难以取得有效的突破,同时OPEC对于减产的执行并没有百分百的保证,此外,OPEC与俄罗斯虽然在限制全球原油库存方面依然面临困境,但因其他一些国家产量增加,且伊拉克和阿联酋减产执行率偏低。这也激发了对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的忧虑,显然对油价是不利的。

近期原油的走势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十分的诡异,数据利空偏要涨,没有见顶信号突然大跌,就原油目前的形态来看,如果把原油的形态放大至42.5美元的筑底上升,那么这种回调形态明显没有走完,而短线区间波动的形态同样是空头信号。

上周一大跌,周二十字星收尾,后两个交易日上升与下跌的轮回,隔日美盘中的跳水都再次表明了原油的弱势,方向没有定,但是空头有优势是可以确认的。4小时上,昨日下行后跌破47.5支撑,短期均线跟布林中轨压制靠近48一带,往上是48.4一带。随着高点的下移,4小时上展现的反弹势能不强,短周期指标没有势能做进一步指引。

策略:今日原油操作上笔者建议以上方47.4压制位作为防守点去做空为主。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因哈维飓风袭击美国德州 [热事件]

周一(8月28日)亚市早盘,美国汽油期货一度跳涨6.8%,美国WTI原油价格也有所走强。主要因哈维飓风成为50多年来袭击美国德州的最强风暴,导致美国约5%的炼油产能暂停。原油哈维飓风成为50多年来袭击美国德克萨斯州的

因受飓风哈维的影响 [热事件]

周一(8月28日)亚市盘初,油价窄幅震荡。WTI原油10月期货交投于47.71美元/桶附近,跌幅约为0.33%;布伦特原油11月期货交投于52.16美元/桶附近,涨幅约为0.35%。因受飓风哈维的影响,汽油价格周一跳涨近7%。但分析认为

黄金千三下方辗转腾挪 [热事件]

上周五黄金冲高1300一线回落后,本周已经过了4个交易日,多头在没有能够触及1300;连1295都没有上去,下方也一直没有能够跌破1280/81这个支撑,整个就是一震荡走势。从日线走势上来看,昨日收取一根小阴线;日线收盘

美原油库存量连8降 国内油价回涨0.2元

  上周好不容易下滑的油价,本周起再度喊涨!中油公司今(27)天表示,自明(28)日凌晨零时起调涨汽、柴油价格每公升各0.2元。主要是受到美元贬值、美国原油库存持续减少、利比雅最大油田停止运作,以及墨西哥湾炼油厂

汽油期货价格小幅收高 [热事件]

北京时间26日凌晨,汽油期货价格周五小幅收高,但盘中一度攀升至5个月以来新高。原油期货价格收高,部分挽回了本周损失。原油 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割的汽油期货价格周五收盘上涨不到半美分,涨幅近0.2%,收于1.667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