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导弹首次飞过日本上空 金正恩:非常满意
2017-08-30 09:03:3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杨晓玲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朝鲜导弹首次飞过日本上空 金正恩:非常满意

 1.jpg

我酷网消息 日本东京(CNN)-美国总统特朗普警告平壤,在朝鲜周二向日本上空发射了导弹之后,美国有可能会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予以应对。

朝鲜周二发射导弹的行为带有特别的挑衅意味儿,据悉,这是有史以来朝鲜导弹首次飞越日本上空。

当地时间周二早晨,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公开承认,朝鲜最高领导人批准了向日本上空发射导弹的报告。

有朝鲜官员向CNN记者表示,金正恩全程观看了此次导弹发射活动并对此次发射的表现表示非常满意。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朝鲜导弹飞过日本领空 日本民众吓得一团糟

我酷网消息 朝鲜在今(29日)清晨发射一枚导弹,从邻近平壤顺安区域朝日本海发射,并飞越日本上空,再次升高朝鲜半岛紧张。韩国及美国军方已证实,不明飞行物是型号不明的弹道导弹。据日本媒体NHK报道,朝鲜发射的导

朝鲜局势助推黄金破竹1300关口 [热事件]

黄金在多次遭遇1300“差一口气”之后,终于借助突如其来的朝鲜局势,使得本周金价大幅反弹30美元,瞬间破竹1300关口,创下自去年11月特朗普当选以来最高纪录。可以说,多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朝鲜携手特朗普强强联

朝鲜一弹助黄金飞天 [热事件]

上周五收盘以来,黄金主要受地缘政治和飓风的影响。黄金暴涨暴跌的表现强于债券、美元、美股。据市场知情人士了解美元将会有下行的趋势,而对于黄金将会有积极的看法,预计美国政局带来的不确定因素将提供支撑。现在

开发新导弹?媒体:轮不到别国说三道四

实时热点 和讯网今天刊登了《中国正开发新导弹?媒体:轮不到别国说三道四 》一文,关于此事的更多报道,请在和讯财经客户端上阅读。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原标题:参考睿评|中国正开发新导弹?保家卫国轮不到

朝鲜发现高丽王陵 [热点]

实时热点新华社平壤8月19日电(记者程大雨吴强)朝鲜19日宣布,近期在开城发掘了高丽王朝第15代王肃宗的陵墓。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民族遗产保存社的研究团队...朝鲜19日宣布,近期在开城发掘了高丽王朝第15代王肃宗的陵墓。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