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Google,脸书和雅马逊同一阵线,苹果首度表态捍卫网络中立
2017-09-01 15:09:48 | 来源:ithome | 投稿:梁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加入Google,脸书和雅马逊同一阵线,苹果首度表态捍卫网络中立

苹果近日发表了一份公开声明,首度表达了该公司捍卫网络中立(Net△Neutrality)的立场。

这份声明是苹果针对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打算废除网络中立政策所提出的意见,撰文者为负责公共政策的苹果副总裁Cynthia△Hogan,开宗明义便指出一个开放网络将能确保数亿名的消费者可通过他们所选择的宽频服务与喜爱的装置来建立想要的经验;网络商品及服务供应商应能可靠地接触客户而不受到宽频服务供应商的干扰。

Hogan表示,苹果非常尊重消费者的安全、隐私、对个人资讯的控制与对宽频服务的选择,业者努力地打造伟大的产品,但要如何使用这些产品则是取决于消费者,不是苹果,也不是宽频服务供应商。解除付费优先的禁令将允许宽频服务供应商偏坦特定服务,最终改变我们现在所认识的网络生态。

在这个受到FCC与ISP业者杯葛的网络中立政策中,主张ISP业者应该平等对待网络上的所有数据,也将ISP业者列入电信法中类似公共事业规范的Title△II类别。包括Google、脸书、Amazon与Mozilla等大型网络业者都是网络中立的支持者。

FCC于今年5月投票通过废除在2015年提出的网络中立政策,继之接受公众评论,截止日为本周三(8/30),总计收到接近2200万笔评论,打破了FCC历年来的纪录。FCC主席Ajit△Pai则说,公众评论的数量并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评论的品质。

根据Emprata的调查,这些评论中有60%反对废除Title△II,只有39%支持废除Title△II。然而,调查也发现,有超过9成的评论都是由双方的支持组织预先写好的固定内容,独立的评论大约只有200万笔;此外,也有超过775万则评论采用了一次性的电子邮件帐号。由于反对者众,外界则猜测FCC若坚持要推翻网络中立政策,最终可能要通过法院来裁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苹果宣布将于9月12日举行发表会,地点就在新总部

苹果周四(8/31)发出邀请函,表示将在9月12日于新总部Apple△Park的Steve△Jobs△Theater剧院举办发表会,苹果邀请函一如以往地简洁,仅在苹果商标下方写着“Let’s△meet△at△our△place.”,并未描述任何与发表会

苹果终于发邀请函!12号就能看到新iPhone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正如先前泄漏的消息,苹果公司(Apple)于上(8)31日发出邀请函,宣布将在美国时间上午10点于苹果新总部ApplePark的贾伯斯剧院(SteveJobsTheater)举行发表会,邀请函上亲切地写着“

Google云服务爆重大网络连线事故,18小时无解只能回复旧设定,影响遍及美、欧及亚部分用户

昨日下午,Google△Cloud云端服务的网络连线出现大灾情,事故1小时后Google才找到原因,原来是负载平衡设备连线出错,但一直找不出解决办法,直到将近一天后,Google才通过将设定恢复到前一版,才将所有网络连线问题

传苹果9月12日将发表新iPhone,股价创新高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华尔街日报周一(8/28)引述消息来源报道苹果即将于9月12日发表新一代iPhone,就算只是传闻,也让苹果股价连日上涨,周三(8/30)收盘时以163.35美元创下新高,市值攀上

实验:把老旧监视器放在公开网络,平均每两分钟就被成功骇进一次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近来有关物联网(IoT)装置安全的讨论沸沸扬扬,让SANS网络风暴中心(ISC)的安全研究人员Johannes△Ullrich决定进行一项实验,他把一台旧款的监视器(DVR)连到网络上,借以纪录骇客的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