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9月12日将发表新iPhone,股价创新高
2017-08-31 18:19:09 | 来源:ithome | 投稿:梁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传苹果9月12日将发表新iPhone,股价创新高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华尔街日报周一(8/28)引述消息来源报道苹果即将于9月12日发表新一代iPhone,就算只是传闻,也让苹果股价连日上涨,周三(8/30)收盘时以163.35美元创下新高,市值攀上8437.4亿美元。

从2012年起,苹果每年都在9月举办产品发表会,并于发表的当周周末开放预购,接着在一周后上架,倘若苹果依循此一惯例,那么9月22日就有机会在首波市场的苹果门市看到iPhone△8。

根据市场传闻,苹果在此次的发表会上将会揭露新一代的iPhone、新版的Apple△TV,以及新款Apple△Watch。

其中,iPhone将有iPhone△7s、iPhone△7s△Plus与iPhone△8三种版本,且都将具备无线充电功能。被定位为iPhone十周年纪念版的iPhone△8可能会采用其他名称,将以脸部辨识取代指纹辨识,配备OLED荧幕,外型设计也会有所不同。

新一代的Apple△TV则会支援4K及高动态范围(High△Dynamic△Range,HDR)内容,可播放画质更清晰及对比更明显的画面。新款Apple△Watch可望支援行动网络,以降低对iPhone的依赖。

苹果依旧未回应外界对发表日期或产品的相关报道,也未证实是否会在9月召开发表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苹果App Store开通微信支付 欲重振大陆市场

电子商务时报记者/林子筠苹果公司积极开拓大陆市场,早在2016年初便于中国推出Apple Pay服务,但使用率不佳。而官方29日正式宣布苹果App Store开通微信支付(WeChat Pay)功能,中国用户在App Store和相关服务中能使用

苹果再结盟Accenture,扩大企业市场版图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周二(8/29)宣布与管理顾问公司Accenture结盟,持续扩大iOS在企业市场上的版图。根据双方的规画,Accenture准备在特定地区的数位工作室(Accenture△Digital△Stud

WSJ:9月12日 苹果将发表iPhone十周年机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全世界的果粉们都翘首期盼著苹果(Apple)的iPhone十周年新机,现在,这款备受期待的智慧型手机发表的日子已经有迹象。根据《华尔街日报》(TheWallStreetJournal)报道,苹果将在下(

导入仅10个月,纽约警局将弃用3.6万台Windows手机改用iPhone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NYPD 在微软决定结束支援Windows△Phone后,导入Windows△Phone不到一年的纽约市警局被迫将3.6万台微软手机汰换,改投入iPhone怀抱。?今年7月微软宣布中止支援Windows△Phone△

A股定增募资近8000亿 [热事件]

自证监会今年2月份出台再融资新政后,火热的再融资市场有所降温,但从融资金额来看,与首发募资相比,上市公司通过定向增发募集资金的份额依旧占据重要地位。A股定增募资据券商中国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增发募资资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