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结盟Accenture,扩大企业市场版图
2017-08-30 09:45:32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再结盟Accenture,扩大企业市场版图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周二(8/29)宣布与管理顾问公司Accenture结盟,持续扩大iOS在企业市场上的版图。

根据双方的规画,Accenture准备在特定地区的数位工作室(Accenture△Digital△Studios)建立专用的iOS实作,并会有来自苹果的专家进驻,共同发表新的工具与服务以协助企业利用iPhone跟iPad与客户交流。这些专家涵盖了视觉与经验设计师、程式设计师、资料架构师、科学家,以及软/硬件设计师等。

目前Accenture已于全球超过30个据点设有数位工作室,目的在于协助企业快速开发应用程序及建立数位服务。

此一合作将结合苹果的技术与Accenture的数位分析能力来创造新的iOS工具及服务,可望解决企业以iOS连结后端系统的整合需求,也有各种可通过iOS程式存取IoT资料的服务,同时协助企业把旧有的程式与资料转移至iOS程式。

迄今苹果已与多家企业应用供应商合作,包括IBM、SAP及思科等,以带动企业对iOS平台及装置的采用。

尽管Android平台占了全球智慧型手机市场的85%,但在企业市场iOS却有超过6成的市占率,企业对苹果营收的贡献也逐年增加。相较于Android平台,iOS有更好的安全机制,对装置的支援年限更长,还有上述的大型企业合作伙伴,都让iOS装置成为企业的最爱。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WSJ:9月12日 苹果将发表iPhone十周年机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全世界的果粉们都翘首期盼著苹果(Apple)的iPhone十周年新机,现在,这款备受期待的智慧型手机发表的日子已经有迹象。根据《华尔街日报》(TheWallStreetJournal)报道,苹果将在下(

担心Intel ME成为企业资安的后门?研究人员找到关闭的方法了!

图片来源: Positive△Technologies 俄国的企业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Positive△Technologies周一(8/28)表示,他们找到可以关闭英特尔(Intel)管理引擎Management△Engine(ME)11的方法了。ME由一个嵌入在平台控制中

除了智慧手表 Fitbit也要进入蓝芽耳机市场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Fitbit的首款智慧手表Ionic正式亮相!同时还发表了蓝芽耳机FitbitFlyer。Inoic搭载FitbitOS作业系统,这是继收购智慧手表制造商以及欧洲智慧手表新创公司之后推出的首款智慧手表,加上

拟IPO企业星火环境上半年营业收入下滑 [热事件]

8月28日晚,新三板公司星火环境发布半年报称,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96.35万元,同比下滑17.00%;净利润1336.84万元,同比下滑46.25%。 星火环境上半年营业收入 报告显示,污水处理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5%。

市场避险情绪大幅升温 [热事件]

周二(8月29日),韩国和日本政府表示,朝鲜早些时候在平壤附近发射了一枚导弹,飞越了日本北部。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称,这枚导弹断裂成三片,落入日本北海道附近海域。这一消息传开后,市场避险情绪大幅升温。黄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