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J:9月12日 苹果将发表iPhone十周年机
2017-08-30 08:26:13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WSJ:9月12日 苹果将发表iPhone十周年机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全世界的果粉们都翘首期盼著苹果(Apple)的iPhone十周年新机,现在,这款备受期待的智慧型手机发表的日子已经有迹象。

根据《华尔街日报》(TheWallStreetJournal)报道,苹果将在下(9)月12日发表下一代iPhone,而地点很有可能就在苹果新园区ApplePark的贾伯斯剧院(SteveJobsTheater),不过该地尚未修建完成。

苹果公司预计将发布以下几款新装置,包括新旗舰产品(可能称为)iPhone8,将采用全新的edge-toedge及窄边框OLED荧幕设计、虚拟Home按键、AR功能,并拥有3D脸部扫描技术、红外线脸部辨识,还将拥有玻璃背盖,以及无线充电功能,作业系统将搭载iOS11,处理器可能是A10X或A11。

新产品还包括iPhone7s与iPhone7sPlus、新款的AppleWatch,还有,先前传闻已久的苹果4K电视。(详见:)

《富比世》(Forbes)则指出,iPhone8即使推出,数量也会十分有限,因为iPhone8正面临严重的生产延误,美国售价落在999美元至1,200美元之间。至于上市日期,若依照苹果先前的惯例,最快可能会是9月22日。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日期皆尚未获得官方证实,苹果目前对此没有回应。)

8月即将结束,苹果可能会在近期发出9月秋季发表会的活动邀请,果粉们可以好好期待了。

消息来源:、、

?快来看看苹果的AR实力?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苹果砸13亿美元在北美建新资料中心,全面采用可再生能源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Apple)在7月时才公布,将与中国贵州业者合作成立资料中心,提供中国用户iCloud服务,现在又宣布,将斥资13亿美元在美国爱荷华州再建造一座资料中心,且全面采用可再生能源,占地40万平方英尺

苹果正为员工打造自驾接驳车 往返新旧总部

汇流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苹果公司(Apple)不自己开发自驾车辆Apple Car,而只专注于研发自驾车系统,而现在传出苹果可能还有一个新点子:让自驾车成为苹果员工们于新、旧总部与办公室之间往返的交通工具。报道

苹果正为员工打造自驾接驳车 往返新旧总部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苹果公司(Apple)不自己开发自驾车辆AppleCar,而只专注于研发自驾车系统,而现在传出苹果可能还有一个新点子:让自驾车成为苹果员工们于新、旧总部与办公室之间往返的交通工具。报道

汉神巨蛋十周年开店庆 集食行乐认捐希望食物包

【我酷网记者吉雄世╱高雄报道】汉神巨蛋购物广场10周年开店庆特别推出“梦想起飞?璀燦十年”系列活动。长期推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汉神巨蛋在迈入第10个年头,特别与社团法人中华安得烈慈善协会合作“集食行乐送希望”公

掌管指纹辨识的苹果安全处理器韧体被公开了!

Secure△Enclave△Processor为一协同处理器,以处理Touch△ID的指纹资料,确保Apple△Pay等苹果服务的使用者登入安全。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一名自称为xerub的骇客在本周三(8/16)公开了苹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