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将于9月12日举行发表会,地点就在新总部
2017-09-01 14:16:37 | 来源:ithome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宣布将于9月12日举行发表会,地点就在新总部

苹果周四(8/31)发出邀请函,表示将在9月12日于新总部Apple△Park的Steve△Jobs△Theater剧院举办发表会,苹果邀请函一如以往地简洁,仅在苹果商标下方写着“Let’s△meet△at△our△place.”,并未描述任何与发表会有关的内容。

这场发表会将在太平洋夏令时间(PDT)9月12日早上10点举行,约是台湾时间9月13日的凌晨1点,苹果届时也将展开网络实况转播,让全球的苹果迷都能参与这场盛会。

使用者可在iPhone、iPad或Mac上以Safari浏览器观赏直播内容,也支援Windows△10用户以Microsoft△Edge观赏,也能利用Apple△TV进行串流。

外界预期苹果将会发表新一代的iPhone、Apple△Watch与Apple△TV,也会同步更新相关装置的作业系统。

此外,这也是苹果在Steve△Jobs△Theater举办的首场活动,此一为纪念Jobs而设计的圆形剧场采用曲面玻璃墙,可容纳1000名观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湾患癌女星怀孕 将于年底产女

我酷网消息 余家将添第3代!余天和李亚萍次女余苑绮4年前罹患大肠癌第3期,挺过12次化疗才抗癌成功,而当时医生有表明余苑绮的卵巢是曲线型加上得过癌症,怀孕机率仅有百万分之一,不过如今却传出好消息!余苑绮目前

Dell首款微软混合实境头戴装置Dell Visor将于10月上市

图片来源: Dell 电脑设备制造商Dell本周一(8/28)发表了全球首款采用微软Windows△Mixed△Reality平台的混合实境(MR)头戴装置—Dell△Visor,此一售价为349.99美元(台币约10635元)的MR装置预计于今年10月出货。

星光种子培训成果发表会 八名视障歌手争冠拍MV

【我酷网记者吉雄世╱高雄报道】近来大型选秀活动蔚为热潮,高雄市政府劳工局105年首度举办南台湾大型选秀活动,发掘有表演潜力的视障者,为了让视障表演者更上一层楼,今年特别规划“星光种子培训”,八位“星光班”

苹果正为员工打造自驾接驳车 往返新旧总部

汇流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苹果公司(Apple)不自己开发自驾车辆Apple Car,而只专注于研发自驾车系统,而现在传出苹果可能还有一个新点子:让自驾车成为苹果员工们于新、旧总部与办公室之间往返的交通工具。报道

苹果正为员工打造自驾接驳车 往返新旧总部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苹果公司(Apple)不自己开发自驾车辆AppleCar,而只专注于研发自驾车系统,而现在传出苹果可能还有一个新点子:让自驾车成为苹果员工们于新、旧总部与办公室之间往返的交通工具。报道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