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开始测试App Engine防火墙功能
2017-08-25 11:49:13 | 来源:ithome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Google开始测试App Engine防火墙功能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于本周四(8/24)发表专为Google△App△Engine设计的防火墙(firewall)功能,可用来设定存取网络应用程序的规则。

Google△App△Engine为一可开发及代管网络应用程序的平台,对于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或管理员来说,可允许或拒绝特定IP的应用程序存取是项关键安全功能,这即是防火墙的主要任务。

因此,现在Google△App△Engine用户可建立一个防火墙,只允许来自特定网络或是特定服务的流量,也能封锁那些具有恶意企图的流量。例如可在应用程序测试阶段仅允许来自企业私有网络的IP位址,也可调整存取规模。Google还建议Google△App△Engine用户应以防火墙作为保护应用程序不受阻断服务攻击的主要选项。

目前App△Engine的防火墙功能仍属测试版,尚不适合应用在生产环境中。

iThome△Security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朋友合照又有新玩法!Facebook拍照功能新增360全景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还没有买360度全景相机、或是手机全景功能不是很好用的Facebook用户有福了!Facebook开始陆续向全球用户推出360度照相功能,只要在Facebook应用程序中打开相机,就能轻松拍出全景照片,

Facebook不再“年轻”? 推新功能留住用户

记者/林子筠根据美国研究机构eMarketer最新调查显示,Facebook的12~17岁美国使用人数已经连续两年呈现衰退,12岁以下和18~24岁用户增长率也放缓为3.1%和14.5%。近日,Facebook则公布2项新功能:平安通报站(Safety C

两款恶意程式逃过Google Play的安全扫描

锁定应用程序安全的Securify及云端资安业者Zscaler本周二(8/22)不约而同地揭露了现身于Google△Play的两款恶意程式—《Earn△Real△Money△Gift△cards》与《Bubble△Shooter△Wild△Life》。Zscaler的Android安全

Google云端平台推出效能不一的网络传输方案

Google周三(8/23)宣布,旗下的Google△Cloud△Platform(GCP)云端服务将推出新的“网络服务等级”(Network△Service△Tiers),允客户选择不同效能的云端网络来传输流量。Network△Service△Tiers目前仍为Alpha版

什么都想参一咖!Google也要推出自家的AirPods?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苹果公司(Apple)推出价格不菲的无线蓝芽耳机AirPods销售成绩相当惊人,消费者满意度甚至,强劲的需求造成苹果无法达到供需平衡,消费者下单之后还要等上6周才会出货。现在,Google似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