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云端平台推出效能不一的网络传输方案
2017-08-24 18:59:37 | 来源:ithome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Google云端平台推出效能不一的网络传输方案

Google周三(8/23)宣布,旗下的Google△Cloud△Platform(GCP)云端服务将推出新的“网络服务等级”(Network△Service△Tiers),允客户选择不同效能的云端网络来传输流量。

Network△Service△Tiers目前仍为Alpha版,把目前所使用的网络命名为高阶等级(Premium△Tier),同时新增价格较低廉的标准等级(Standard△Tier),前者可支援要求高效能的客户,后者则适用于追求成本效益的客户。

负责技术架构的Google副总裁Urs△H?lzle表示,Google在过去18年来建立了全球最大的网络,递送25%~30%的全球流量,高阶等级客户将能享受与Google一致的网络架构,但有些客户可能偏好效能没那么好也较便宜的网络,Network△Service△Tiers即可允许客户依据不同的应用选择适合的网络服务。

高阶等级的网络流量是借由Google所供应的低延迟与高可靠性的私有光纤网络来传输,在全球有超过100个网络连接点(points△of△presence,POP);而标准等级的流量则是以公共网络来取代Google私有网络。

尽管标准等级的网络服务相对容易受到公共网络延迟或拥塞的影响,但Google强调它的服务效能仍与其他的公有云相当。此外,标准等级也提供了仅供特定区域使用的网络服务,例如负载平衡虚拟IP。

Google已列出Network△Service△Tiers迈入正式版之后的价格,以北美为例,0-10TB的高阶等级价格为0.105美元,标准等级则是0.085美元,价格差距约为20%。在Alpha或Beta测试版阶段则沿用Google既有的网络出口(internet△egress)价格。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微软揭露深度学习加速平台专案Brainwave,用FPGA架构加速AI运算效能

图片来源: 微软 微软于本周二(8/22)在Hot△Chips高效能晶片研讨会上,揭露深度学习加速硬件平台专案Brainwave,目的为即时人工智慧(AI)运算,让系统能以超低延迟,在接收到要求指令的同时能够快速处理。同时,Br

个人驾驶资料传云端,全球特斯拉都是你的特斯拉!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当驾驶人坐上一辆新车或非惯用车,都要花一点时间来适应:调整椅距、椅背、导航系统重设、调整后视镜、空调习惯等;但特斯拉(Tesla)执行长马斯克(ElonMusk)告诉驾驶人,特斯拉将把

英特尔揭露第八代处理器,效能增加40%

图片来源: Intel 英特尔(Intel)周一(8/21)发表了第八代Core处理器,宣称效能比前一代好上40%,率先登场的则是专为轻薄笔电、二合一电脑、变形笔电与准系统设计的U系列处理器,并推出两款Core△i7与两款Core△i5行

社交网站Reddit推影音平台 内容优劣决定曝光程度

记者/张宛淳社交网站Reddit近期推出自家的影音平台,未来将不需再依赖第三方影音平台,不同于其他网站,Reddit以视频内容决定曝光机会,同时支援行动装置与电脑,也优化了拍摄相关功能,提供更优质的使用体验。?社交

2017国际风筝节 国际风筝大师黄景楨“云端仙子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为迎接8/26、8/27日在新竹市南寮渔港热闹登场的“2017国际风筝节”,新竹市府今(8/21)日举办全球首展“云端仙子-拟真蝴蝶系列”,为国际风筝节揭开序幕。新竹区渔会总干事童锦杰诚挚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