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想参一咖!Google也要推出自家的AirPods?
2017-08-24 17:34:21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什么都想参一咖!Google也要推出自家的AirPods?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苹果公司(Apple)推出价格不菲的无线蓝芽耳机AirPods销售成绩相当惊人,消费者满意度甚至,强劲的需求造成苹果无法达到供需平衡,消费者下单之后还要等上6周才会出货。现在,Google似乎也打算推出搭载自家语音助理GoogleAssistant的无线蓝芽耳机。

Google近日已经在消费性产品领域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包括被科技媒体形容为“可与iPhone匹敌”的智慧型手机、市占率稳定成长的智慧居家助理音响以及广受好评的个人智慧助理。

现在Google也不打算缺席智慧型耳机战场,根据的报道,Google正在研发一项耳机产品,内部代号为Bisto,最初在4月份Android平台的Googleapp中被发现,但后来遭到删除,直到最近才又重新现身。

Google正在研发的无线耳机产品可以让使用者通过语音回复通知,或唤醒语音助理来帮忙使用者完成某些任务,方法类似于使用GoogleAssistant或者GoogleHome,产品定位看起来也和苹果的AirPods十分相像,但根据报道,Bisto更可能是一对具有外部按钮的耳机,目前Google对此并没有回应。

Google近日才在日全蚀时新作业系统AndroidOreo(Android8.0),而Google粉们都在期待著下一代智慧型手机Pixel,以及Pixel品牌的,现在,或许粉丝们还可以再期待一下今年10月的秋季发表会上会冒出Google的耳机产品了。

消息来源:、

延伸阅读: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SHUTTERSTOCK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不吃早餐也要化妆?美容经大崩坏

汇流新闻网梁夏怡/台北报道很多女人没化妆不敢出门,就是下楼倒个垃圾都要打理一下仪容。那么每天早上赶着上班打卡的你,是不是都把时间花在梳妆打扮上,很难坐下来好好吃完早餐?大家都知道不吃早餐老得快,但是很多

Google和Walmart于九月合作线上语音购物

记者/林芮君美国时间22日Google和美国零售商龙头Walmart(沃尔玛)宣布九月起即将合作,挑战语音购物龙头Amazon(亚马逊)的AI虚拟助手Alexa。消费者在Google Express的购物网上,可以利用语音助理购买十余万种沃尔

Google、Walmart合推语音购物服务

为抵抗共同敌人Amazon,Google与零售业巨人Walmart周三宣布让消费者可以通过Google△Assistant语音助理购买Walmart的商品。在这项合作下,从今年9月开始用户可以通过Google△Home装置声控指令,或是Google△Home△ap

Google和Walmart双龙头宣布于九月合作线上语音购物

记者/林芮君美国时间22日Google和美国零售商龙头Walmart(沃尔玛)宣布九月起即将合作,挑战语音购物龙头Amazon(亚马逊)的AI虚拟助手Alexa。消费者在Google Express的购物网上,可以利用语音助理购买十余万种沃尔

对付间谍软件Google出招 下架500应用程序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网络资安问题层出不穷,网络安全公司Lookout今年在GooglePlay的应用程序中发现间谍软件,会在没有使用者允许的情况下,存取照片、录音和通话纪录等。为防止类似恶意软件继续侵犯用户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