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豪、蒋智贤与林泓育 本周与鲨鱼共舞
2016-04-19 06:00:06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陈志祥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张志豪、蒋智贤与林泓育 本周与鲨鱼共舞

中职出现3人行必有我“安”!中信兄弟张志豪、蒋智贤与猿队林泓育的连续场次安打一直连在一起,甩不开,他们的连续场次安打都是17场,本周可望挑战中职开季起最多连续21场安打的纪录。

昨天象猿战的午场比赛,张志豪打出2安打,使得他从开幕赛起连续17场安打,这已是队史最高纪录,他也有跨季连续22场安打。而晚场比赛,张志豪高挂免战牌。

中信兄弟蒋智贤午场、晚场都有安打表现,这也是他开幕赛起连续17场安打、跨季连续35场安打而跨季连续安打是中职最高纪录。

而猿队强棒林泓育在午场、晚场皆有敲安,所以他也是从开幕赛起连续17场安打,创队史纪录。

这3人的连续场次安打都在17场,可望挑战CPBL开幕赛起最多连续场次安打纪录,那是前三商虎“鲨鱼”郑幸生1990年写下的连续21场。看谁跑得快!

中时电子报运动专页

tags:安打   连续   张志豪   蒋智贤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连续强震袭熊本 日女星家园全毁爬窗进屋觅食

记者简立婷/台北报道日本熊本县14日发生规模达6.5级地震,16日清晨又再度发生规模7.3级的强震,大规模地震连续来袭,让已有2500年历史的熊本神社倒塌,重要文化资产遭到严重毁坏。目前这起世纪大震,累积死亡人数已

连续强震袭来 熊本熊代理部长协力帮助救灾

记者简立婷/台北报道日本熊本县16日再传大规模7.3强震,被视为是14日规模6.5地震的主震,连日强烈地震,截至目前统计,已造成41人死亡,超过19万以上灾民无家可归的惨烈灾情。日本熊本县的代表吉祥物“熊本熊”,以

王柏融关键安打追平 桃猿兄弟握手言和

(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17日电)中华职业棒球大联盟今天兄弟与桃猿之战,桃猿9局下半靠王柏融关键安打打回追平分,两队终场以12比12和局收场;王柏融5打数5安打,扫进关键分,获单场MVP(最有价值球员)。中职中信兄

旅美球星/王维中不仅拿胜投 还敲出安打

记者方正东/综合报道酿酒人2A(Biloxi Shuckers)王维中台北时间17日对响尾蛇2A先发,投5.1局失2分,终场酿酒人2A以4比2击败响尾蛇2A,王维中赢得本季个人第1胜,而且他也敲出本季个人第1支安打。王维中本季从酿酒人

运动家双轰退皇家 建仔未登板

今日堪萨斯皇家与奥克兰运动家再度交手,运动家靠著先发葛瑞(Sonny Gray)的6局好投,以及瑞迪克(Josh Reddick)与沃特(Stephen Vogt)双双开轰,终场运动家即以5:3击退了皇家,在三连战中的第2场扳回一城,而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