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球星/王维中不仅拿胜投 还敲出安打
2016-04-17 14:23:05 | 来源:看点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旅美球星/王维中不仅拿胜投 还敲出安打

记者方正东/综合报道

酿酒人2A(Biloxi Shuckers)王维中台北时间17日对响尾蛇2A先发,投5.1局失2分,终场酿酒人2A以4比2击败响尾蛇2A,王维中赢得本季个人第1胜,而且他也敲出本季个人第1支安打。

王维中本季从酿酒人2A出发,今天对响尾蛇2A的比赛,王维中用67球(40好球)投5.1局,被击出2支安打失2分,三振4次、保送2次,漂亮地拿下胜投,本季防御率是2.45。

道奇3A(Oklahoma City Dodgers)曹锦辉今天上场投1局没被击出安打、没失分,三振1次,本季防御率5.79;小熊2A(Tennessee Smokies)曾仁和今天先发4局,被击出2支安打失2分,三振4次、保送3次,吞败投(0胜1败);印地安人1A(Lake County Captains)江少庆今天也是投4局被击出4支安打失5分、2分责失,吞败投(0胜1败)。

另外,红人2A((Pensacola Blue Wahoos)陈品捷今天先发守右外野,打第七棒,4打数1安打,本季打击率1成58;海盗2A(Altoona Curve)张进德今天先发蹲捕,打第四棒,3打数没安打,本季打击率3成75;红袜2A(Portland Sea Dogs)林子伟今天先发守游击,打第一棒,4打数1安打,本季打击率2成86。

tags:球星   王维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酿酒人2A王维中本季首胜

本季从酿酒人队2A南方联盟Biloxi Shuckers队出发的台湾左投王维中,今天在双重赛第2战登板先发;投5.1局被敲2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有2次四坏球、失2分均为自责分。终场酿酒人2A以4比2击败响尾蛇2A莫比尔“湾熊队”(

旅美球星/17局大战 林子伟敲3支安打

记者方正东/综合报道红袜2A( Portland Sea Dogs)与洛矶2A今天打了一场17局的大战,最后洛矶2A以5比2击败红袜2A,林子伟8打数敲3安打,本季打击率2成90。林子伟今天先发守游击,打第一棒,他在8局下敲出安打,打回

传奇球星罗宾森 69年后获费城道歉

今天是美国时间的4月15日,也是大联盟“罗宾森日”,为纪念首位登上大联盟的黑人球员杰基罗宾森,大联盟每位选手今穿上42号球衣。与往年不同的是,过了69年后,费城对昔日用言语极尽羞辱罗宾森这件事,正式道歉。194

旅美球星/张育成又轰 曹锦辉救援吞败投

记者方正东/综合报道印地安人高A(Lynchburg Hillcats)张育成台北时间15日发挥打击火力,猛敲4安包括本季个人的第2支全垒打;道奇3A(Oklahoma City Dodgers)曹锦辉今天则是救援失利,吞下败投。张育成开季以来打

NBA传奇球星布莱恩结束童话般职涯

(法新社洛杉矶13日电) 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今天如好莱坞巨星般结束他耀眼的20年美国职篮NBA生涯,随着比赛曲终人散,他的职涯也划下童话故事般的句点。 法新社报道,今晚史泰博中心(St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