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家双轰退皇家 建仔未登板
2016-04-17 08:13:54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张家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运动家双轰退皇家 建仔未登板

今日堪萨斯皇家与奥克兰运动家再度交手,运动家靠著先发葛瑞(Sonny Gray)的6局好投,以及瑞迪克(Josh Reddick)与沃特(Stephen Vogt)双双开轰,终场运动家即以5:3击退了皇家,在三连战中的第2场扳回一城,而效力于堪萨斯皇家的王建民,此役没有出场。

1局上,皇家率先展开攻势,开路先锋艾斯寇巴与肯恩先后敲出安打先驰得点,但运动家立即还以颜色,伯恩斯(Billy Burns)安打上垒后,第2棒赛曼(Marcus Semien)也获得保送,接下来瑞迪克轰出一发右外野的3分炮,让运动家取得3:1领先。

2局下,运动家攻势再起,阿隆索(Yonder Alonso)、菲格利(Josh Phegley)连续安打,伯恩斯也因保送上垒,赛曼击出高飞牺牲打,让运动家再下一城,比数来到4:1。

打线偏闷的皇家,到了第4局上两出局后,靠著英方提与芬特斯的接连安打追回1分,但无奈之后几局,火力都未能连贯,未能追加分数。

7局下,运动家第5棒沃特,面对皇家第2任投手吉伊 (Dillon Gee),逮到一颗二缝线的快速球,轰出一发中右外野的阳春炮,加比数拉开至5:2,也因此奠定了胜基。

虽然皇家在9局上试图反扑,英方提获得保送、芬特斯靠著失误上垒,艾斯寇巴敲出中间方向安打,追回1分,但之后打线未能延续,最终皇家也无力回天,以3:5败给了运动家。

皇家此役先发投手克里斯杨(Chris Young)表现不甚理想,主投4局被敲8支安打失4分,送出2次三振、2次保送,反观运动家的葛瑞,主投6局失2分,仅有1分自责分,并送出6K、1保送,一度封锁住皇家打线,表现相当称职。

而效力于皇家队的王建民,此役没有登板,这也是他继4月12日(台湾时间)对太空人登板中继后,连续5场比赛没有出场。

前4局仅2安 沙胖竟然没赢 中时电子报运动专页

tags:安打   皇家   王建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建仔客串球评:队友投守俱佳

王建民昨在第9局热身没上,本季第3次登板还得再等等,皇家则靠游击手A.艾斯寇巴的美技守备,与甘迺迪的7局失1分好投,以6比2拿下对太空人的3连胜。建仔赛后赞美队友防守,也认为自己的前洋基队友甘迺迪更有自信了。“

MLB/朴炳镐敲安打 双城中止开季9连败

记者方正东/综合报道双城队赢了,终于赢了。台北时间16日双城对天使之战,朴炳镐8局适时敲出安打,帮助双城队5比4击败天使队,开季9连败之后,终于拿到第1胜。关键的8局下,双城队Trevor Plouffe先敲安打,1出局之后

皇家2分胜运动家 建仔连4天没上

皇家队今天移师西岸的奥克兰,与运动家展开3连战。皇家前3局就攻下3分,王牌投手沃奎兹缴出6局失2分的“优质先发”,7局起黄金牛棚贺雷拉、索利亚、“终结者”韦德戴维斯完美接力,4棒荷斯莫也在9局上以阳春炮打下保

旅美球星/17局大战 林子伟敲3支安打

记者方正东/综合报道红袜2A( Portland Sea Dogs)与洛矶2A今天打了一场17局的大战,最后洛矶2A以5比2击败红袜2A,林子伟8打数敲3安打,本季打击率2成90。林子伟今天先发守游击,打第一棒,他在8局下敲出安打,打回

【即时战况】殷仔穿42号勇士 首局双杀打

早起的球迷有福了,今上午可望看到陈伟殷与王建民接力登板。马林鱼早上7点10分出战勇士,殷仔衔命先发,民视、FOX直播;皇家10点5分对决运动家,建仔待命中继,由FOX转播。 传奇42号 终等到69年道歉今天是美国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