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关键安打追平 桃猿兄弟握手言和
2016-04-17 19:33:26 | 来源:看点 | 投稿:随风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王柏融关键安打追平 桃猿兄弟握手言和

(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17日电)中华职业棒球大联盟今天兄弟与桃猿之战,桃猿9局下半靠王柏融关键安打打回追平分,两队终场以12比12和局收场;王柏融5打数5安打,扫进关键分,获单场MVP(最有价值球员)。

中职中信兄弟队与Lamigo桃猿队补赛在桃园棒球场进行,桃猿1局下半靠陈俊秀3分炮先驰得点,兄弟2局上半先利用触身球、安打和桃猿失误追平比数,接着再靠周思齐3分炮取得6比3超前。

兄弟3局上半靠郑达鸿、张志豪、周思齐带有打点的安打再添3分;3局下半桃猿陈俊秀、林承飞、林政亿带有打点的安打及兄弟失误,一口气拿下4分,将分数追到7比9。

5局下半,桃猿再添1分,7局下半再靠黄浩然、余德龙带有打点的安打追加两分,反以10比9超前。

8局上半战局再变,兄弟靠连续安打和桃猿失误要回领先,彭政闵再挥出高飞牺牲打,兄弟12比10领先。

9局下半兄弟推出终结者陈鸿文关门,但桃猿詹智尧、王柏融从他手中敲出带有打点的安打,终场两队就以12比12和局收场。

王柏融5打数打出5支安打,另获1次保送,并有1分关键打点,获单场MVP肯定。1050417

tags:安打   关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旅美球星/王维中不仅拿胜投 还敲出安打

记者方正东/综合报道酿酒人2A(Biloxi Shuckers)王维中台北时间17日对响尾蛇2A先发,投5.1局失2分,终场酿酒人2A以4比2击败响尾蛇2A,王维中赢得本季个人第1胜,而且他也敲出本季个人第1支安打。王维中本季从酿酒人

运动家双轰退皇家 建仔未登板

今日堪萨斯皇家与奥克兰运动家再度交手,运动家靠著先发葛瑞(Sonny Gray)的6局好投,以及瑞迪克(Josh Reddick)与沃特(Stephen Vogt)双双开轰,终场运动家即以5:3击退了皇家,在三连战中的第2场扳回一城,而效

做人可以没钱,但不能穷酸一生。习性,才是决定你是富人或穷人的关键点。

为什么记帐会让穷人愈来愈穷?因为记帐会让穷人成为事后诸葛,查帐则会让富人洞烛机先。穷人总是在数字上下文章,只是加一块减一块就像发生什么大新闻似的,这样的观念,只能计算眼前拥有的收入与支出,而无法衡量未来

MLB/朴炳镐敲安打 双城中止开季9连败

记者方正东/综合报道双城队赢了,终于赢了。台北时间16日双城对天使之战,朴炳镐8局适时敲出安打,帮助双城队5比4击败天使队,开季9连败之后,终于拿到第1胜。关键的8局下,双城队Trevor Plouffe先敲安打,1出局之后

旅美球星/17局大战 林子伟敲3支安打

记者方正东/综合报道红袜2A( Portland Sea Dogs)与洛矶2A今天打了一场17局的大战,最后洛矶2A以5比2击败红袜2A,林子伟8打数敲3安打,本季打击率2成90。林子伟今天先发守游击,打第一棒,他在8局下敲出安打,打回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