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真的/花蝴蝶上电视谈“被退婚”心情
2016-12-06 00:20:2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来真的/花蝴蝶上电视谈“被退婚”心情

▲玛丽亚凯莉不介意在电视上秀出退婚前的婚纱。流行天后玛丽亚凯莉个人实境秀《玛丽亚凯莉的花花世界》(Mariah’s World),将于12月6日起于“E!好莱坞流行娱乐频道”,与美国同期首播。8集节目中,将带领观众一窥这位天后的闪亮生活,不仅能看到她在舞台上的亮丽成就,其个人的复杂情感关系,也将搬上台面。 节目主要拍摄玛丽亚凯莉《The Sweet Sweet Fantasy Tour》巡回演唱会表演幕后,以及她与前男友、澳洲富豪詹姆斯帕克的婚礼筹备细节。虽然上个月才传出花蝴蝶遭男方退婚的消息,但婚礼筹备仍会照常播出,因此那件超高花费的奢华水钻婚纱,观众仍可以看到。

退婚消息传出后,玛丽亚凯莉也在实境秀中透露过去的情感关系,更会播出她遭退婚当下的真实反应。另外,虽然被退婚,天后的新恋情仍持续八卦,前几天才被外媒直击,与先前遭未婚夫指控劈腿的舞者布莱恩,在海滩亲热游玩,也间接证实两人在一起的谣言。

▲▼玛丽亚凯莉劈腿男舞者布莱恩,亲亲我我的画面也一并入镜。

甚至,布莱恩对玛丽亚凯莉的热烈追求,以及两人无时无刻过分亲密的举动,也一并将在节目中播出,这曾引来制作单位与经纪人的争论,但最后还是如实播放。此外,节目上也将看到天后与前夫尼克卡农共同抚养双胞胎孩子的温馨画面。

tags:退婚   蝴蝶   心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雾霾天 这样穿衣让你心情UP起来

雾霾天 这样穿衣让你心情UP起来
雾霾天,街上的车辆与行人已经在这场雾霾中越来越“神秘”,因此,在雾霾天穿衣,需要花一点心思。当你打开衣柜的时候,有没有发现里面的衣服都灰灰沉沉,像老旧的黑

心情不佳持枪射汽车 无业男被逮

(中央社记者张荣祥台南3日电) 28 岁陈姓男子访友后,因心情不佳,持气动式枪支射击路旁数辆汽车,射出的钢珠打破汽车玻璃,警方昨天将他逮捕到案,还起出毒品,依法送办。台南市警局永康分局今天指出,台南市永康区

糖尿病患三少一多饮食建议~甜蜜心情午餐

糖尿病饮食慎入: 含糖量糖醋鸡丁 PK 奶昔,您觉得哪个比较甜你或许不敢喝奶昔,但却吃了比它甜的糖醋鸡丁耶!一份88.13公克的糖 一杯63.09公克的糖*以每天需1800大卡热量计算:成年人一天应摄取低于45公克糖;以三餐

花蝴蝶吃小鲜肉 玛丽亚凯莉当众热吻男舞者

今年46岁歌坛天后玛丽亚凯莉不久前刚与亿万富豪未婚夫詹姆士派克分手,最近就被目击与年纪小她13岁的舞者当众热吻。目击者说,两人吻得旁若无人,如胶似漆,紧紧黏在一起。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有目击者见到,玛丽亚凯

金孝周表示,“二年级生魔咒让我备受折磨,残酷的赛季终于结束感到心情舒畅”

[img src='http://dimg.donga.com/egc/CDB/BIG/Article/14/80/11/88/1480118878633.jpg' ]曾以“球场上的天才少女”而声名远扬的金孝周(21岁-乐天-照片)在本赛季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LPGA)巡回赛上受到了二年级生魔咒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