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黑色短裙露大象腿杨钰莹天下无双做主持跳热舞
2013-05-30 09:41:38 | 来源:爱瞎玩网:www.ixiawan.com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穿黑色短裙露大象腿杨钰莹天下无双做主持跳热舞

1.jpg

2.jpg

杨钰莹的复出之路因为经常在荧幕上参加综艺活动。慢慢人气有所回升。现在跨行做主持,也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在音乐上没有突破,寻求多方面发展也是不错的选择。近日,杨钰莹出席某卫视综艺节目录制活动。当天,杨钰莹穿着黑色及膝裙,站在长筒麦克风前大方歌唱,不时扭腰摆姿完全甩去以往的“玉女”形象。

杨钰莹个人资料:

杨钰莹,中国著名女歌手,华语乐坛甜歌天后,第一玉女。原名杨岗丽,昵称岗岗,出生于江西南昌。1990年签约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以爱情题材歌曲为主,发行了多张专辑。杨钰莹外表清纯,声音甜美,在1990年代红遍全国大江南北。她的专辑销量首屈一指,是中国大陆唱片销量最高的歌手。与毛宁搭档演唱被观众赞誉为“金童玉女”,《心雨》《我不想说》《轻轻地告诉你》《风含情水含笑》《茶山情歌》等歌曲对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2011年12月,杨钰莹参加节目录影正式复出。2012年12月27日,杨钰莹发行最新个人专辑《遇江南》。2013年,杨钰莹启动巡回演唱会首站选在家乡南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戴墨镜贝雷帽剪短发从头开始董洁近况离婚女人气色好

董洁和潘粤明的离婚手续迟迟没有办好。原因可能在于儿子的抚养权问题。在董洁和王大治的激吻预告片曝光以来

白衬衫搭配红袜子小正太腼腆李晨nic微博分享童年照

李晨和好朋友潘玮柏开了一家潮店,做起了兼职老板。两个好兄弟因为在娱乐圈拥有了极高人气。所以做起生意来

清秀长相雷同刘亦菲央视主持人王音棋实习获认可

从去年开始,央视开始注重培养新人。挑选了很多在校学生,进入央视实习。他们也为央视提供了新鲜血脉。让

邱启明老婆图片:气质高雅端庄微笑显亲和

邱启明娇妻李菡卧室照,清丽出镜十分甜美。李菡现任东方卫视新闻主播,形象端庄得体。

容祖儿图片:天后坦白怕素颜见人阿sa受伤更不敢跳水

她说﹕“不知是不是不敢,我接受不了自己要素颜见人,而且我听讲跳落水那下冲力好大,要长时间训练。”

徐熙娣图片:希望被跳舞节目邀请会和老公互闻头发异味

提到丈夫被指出席三亚的淫乱派对,徐熙娣表示确认了丈夫没有参加,还谓现在叮嘱丈夫外出玩乐要喝少点酒。

俞灏明跳水图片:主动多训练4小时教练称其拼命三郎

大多数选手每天训练的时间是2小时,他则要求“加餐”,每天训练6小时,他说:“我自己的身体我清楚,我觉得我能承受的,我会尽量去做,而不会停教练说今天程度够了,就不练了。”

杨幂的歌:我为歌狂杨幂加盟备战粉丝期待爱的供养

网传《我为歌狂》首批歌手阵容包括周华健、李泉、郁可唯、顺子、阿杜、杨幂等歌手,而杨幂的加盟引发网友一片哗然

王菲图片:天后朝天辫练舞房秀舞技老公李亚鹏踢屁股

虽然天后的嗓子早已获得公认,但她仍“贪心”表示想在舞蹈上有突破:“看了舞林争霸 下辈子想学跳舞这辈子没戏噜”。

杨宗纬的歌:我是歌手艺人身价大逆转杨宗纬身价升两倍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日前冠军揭晓由大陆组合羽泉夺得,呼声高的林志炫、杨宗玮屈居二三,不过据悉所有参赛者的唱酬全数翻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