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秀长相雷同刘亦菲央视主持人王音棋实习获认可
2013-05-29 10:28:0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清秀长相雷同刘亦菲央视主持人王音棋实习获认可

1.jpg

2.jpg
从去年开始,央视开始注重培养新人。挑选了很多在校学生,进入央视实习。他们也为央视提供了新鲜血脉。让荧幕上也更青春靓丽。央视新闻频道最近出现一位新面孔,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四年级学生王音棋,坐在主播台上落落大方,表现可圈可点。虽然她主持的时段较冷门,但甜美清新的外型已经引起不少人关注,甚至被称为“小刘亦菲”。

王音棋是江苏兴化人,主持节目《新闻直播间》,因为是实习生身份,主持时间被安排在19日凌晨3点至4点。虽然她还没毕业,但坐上主播台落落大方,看不出有任何紧张情绪,整个主持过程没有出现差错。王音棋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成绩一直高居全班第一,这次亮相央视也是经过层层选拔。

当初共有8名同学被推荐进入央视实习,最终留下的是王音棋和另外一名男生。对于女儿的露脸,王音棋的父亲很坦然,他接受《现代快报》访问时说,这不过是一次实习,不代表正式工作,但这也是一个高手过招的舞台,希望女儿能把握机会多学习。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邱启明老婆图片:气质高雅端庄微笑显亲和

邱启明娇妻李菡卧室照,清丽出镜十分甜美。李菡现任东方卫视新闻主播,形象端庄得体。

刘亦菲干爹图片:张纪中怀搂玉女主动自拍情深似父女

活动当日刘亦菲身着一身黑色拖地长裙,佩戴价值超过一亿的珠宝首饰惊艳亮相,和张纪中玩自拍淡然甜笑。

刘亦菲图片:戴红蝴蝶结发夹怀抱小黑猫cosplay魔女宅急便

近日和网友互动,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COSPLAY宫崎骏动漫中魔女宅急便琦琦的经典形象。连小黑猫也有幸入镜。

人民日报新办公楼图片:和央视大楼堪称绝配有图有真相

人民日报社新办公楼造型很特别,是一个球体变形后削去三个面,变成三面凹进的体量,混凝土框架与大型横梁结构的超高层,预计2014年完全竣工。

王凯辞职:接替撒贝宁加盟地方台薪水不低于百万

我确实先听说李咏也要离职,但是并不知道白燕升也辞职,总之不是约好的。”此前传闻撒贝宁以不低于8位数薪水加盟《梦想直达》

田震和那英:歌坛一姐交情差摔话筒既生田震何生那英

同为歌坛天后,两人实力雄厚,难分仲伯,一直在各个奖项短兵相接。90年中后期两人几乎包揽当时的音乐奖项。两人被媒体比较甚至“擦枪走火”的事时有发生

蔡康永的节目:被专家嘉宾录节目指责不做功课恶意搞笑

还指出蔡康永做节目不用功,对此,《康熙》制作人陈彦铭回应:“康永哥录影前一定会看完资料才出来,但因为开场要热络,才会从比较简单的问题开始聊起。”

田源个人资料:央视节目搞怪抢镜田源被逼成职业病

只不过,在独自担当主角的单元剧中,田源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出镜的机会,甚至不惜在作为助演的主持人王梁背后,大肆秀逗抢镜。

朱军谭梅结婚照图片:朱军老婆是舞蹈演员两人携手瓷婚

央视名嘴朱军携妻子谭梅做客《鲁豫有约》,现场揭秘他们20年幸福的婚姻生活。节目中还曝光了两人的结婚照及一些恩爱的生活照。粉丝们也纷纷祝福两人二十年的瓷婚,并翻出旧照祝贺

李咏离开央视:白色西装戴墨镜母校报到当教授图片

有网友更微博直播李咏报到的过程,身着白色针织衫的李咏满脸笑意,李咏还戴上了传媒大学的校徽。妻子哈文还在微博中调侃看起来瘦弱的李咏:“别看身板瘦,一身腱子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