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衬衫搭配红袜子小正太腼腆李晨nic微博分享童年照
2013-05-29 14:22:2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白衬衫搭配红袜子小正太腼腆李晨nic微博分享童年照

1.jpg

2.jpg

李晨和好朋友潘玮柏开了一家潮店,做起了兼职老板。两个好兄弟因为在娱乐圈拥有了极高人气。所以做起生意来一样的顺风顺水。粉丝拿小店当起了自己偶像采购站。主持人李晨是潮流追随者,他自己还和潘玮柏合开潮牌店。而童年时期的他就已经显露时尚品味。今天,他在微博晒出一张幼年照,骑着自行车的他穿着短袖衬衫,灰色短裤,一双红色袜子极为抢镜,网友们留言笑称“红色袜子真撩人”,“原来你那时候就那么潮了”。

李晨个人资料:

中文名: 李晨
外文名: Nic Li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出生地: 上海
出生日期: 1982年8月28日(处女座)
职业: 主持人
身高: 180cm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清秀长相雷同刘亦菲央视主持人王音棋实习获认可

从去年开始,央视开始注重培养新人。挑选了很多在校学生,进入央视实习。他们也为央视提供了新鲜血脉。让

杨丞琳短发图片:教自闭症儿童唱歌回忆贫困童年落泪

谈及此次做公益的初衷,杨丞琳说,“我是一个很小就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的人,很小就要替家里还债,一直都跟自己说,除了让家里过好日子之外,希望有多的能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作为公众人物,每次做公益,往往他们带给我的东西更多。”

小正太图片:混血小正太好像林志颖和尼坤升级版

近日,一个混血帅气的小正太走红网络。中美混血小正太名叫Alex

邱启明老婆图片:气质高雅端庄微笑显亲和

邱启明娇妻李菡卧室照,清丽出镜十分甜美。李菡现任东方卫视新闻主播,形象端庄得体。

吴莫愁图片:微博分享生日照上传童年*照自称很害羞

吴莫愁还晒出自己小时候一岁多时的全*照,笑称自己从小就是“害羞鬼”,“该挡上的都挡上了”。粉丝赞她从小就这么古灵精怪。

郑欣宜图片:微博分享自己小胖妹照片怀念无忧童年

是香港著名电视剧演员郑少秋与电视节目主持沈殿霞所生的女儿,本身是学生,也不时亮相香港的电视节目和商品宣传

张馨予图片:童年照张馨予长相遗传母亲的清秀美丽

照片中张馨予和妈妈站在一起,怀里抱着一只小狗,看来小时候的她很喜欢小动物。张馨予还笑称弄混了父亲节的日子,并感激父母的养育。

田震和那英:歌坛一姐交情差摔话筒既生田震何生那英

同为歌坛天后,两人实力雄厚,难分仲伯,一直在各个奖项短兵相接。90年中后期两人几乎包揽当时的音乐奖项。两人被媒体比较甚至“擦枪走火”的事时有发生

蔡康永的节目:被专家嘉宾录节目指责不做功课恶意搞笑

还指出蔡康永做节目不用功,对此,《康熙》制作人陈彦铭回应:“康永哥录影前一定会看完资料才出来,但因为开场要热络,才会从比较简单的问题开始聊起。”

窦靖童照片:微博晒童年照齐刘海娃娃头可爱不漂亮

今日,在国外求学的窦靖童在微博晒出一张幼年照,与小伙伴嬉戏打闹十分开心,那时候的她还留着齐刘海短发,动作俏皮,十分可爱,较今日的淑女范儿“相去甚远”,引得网友感叹:“女大十八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