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率台湾车业秀MIT技术 电动车、自驾有一套
2017-08-31 11:33:09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裕隆率台湾车业秀MIT技术 电动车、自驾有一套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

各国车商无不积极发展电动车、自动驾驶、车联网等领域,台湾车业不让外商专美于前,在8月29日的“台湾汽车科技发展创新高峰会”中,以LuxgenS3EV+车体展示各种台湾自研发技术。

台湾本土车商裕隆和严庆龄工业基金会,于8月29日共同召开台湾汽车科技发展创新高峰会,邀请华创车电、安泰电业、辉创电子与欧特明等组成supertier1团队,将自主研发技术以纳智捷电动车款LuxgenS3EV+展示。

高峰会由华创车电总经理李俊忠通过手摩托车联网,呼叫LuxgenS3EV+在无人驾驶状态下上台揭开序幕。这辆搭载自驾技术的LuxgenS3EV+,是台湾自研自制的首辆自驾电动车,其搭载ADAS(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vanced-DriverAssistanceSystems)、APA(自动停车辅助系统,AutoParkAssist)、全球首创ARView全方位可视智慧化影像及可调式regen(电力回充)等技术。

其中,这辆LuxgenS3EV+的ARView技术,完全由台湾自主设计。其借由装在车身上的6个摄影镜头取得环境影像、即时进行影像处理,并加入虚拟技术实现扩增实境(AR),达到驾驶360度无死角。此技术将会搭载在纳智捷即将上市的U5车款上。

除了产业圈的共同成长,裕隆集团不忘培育本土人才,将于10月23日展开第一届“车客松”竞赛。活动将参考黑客松(hackathon)形式,由华创车电提供车辆资讯API的试验发展平台,提供台湾新创团队们发想设计,更将规划相关汽车技术发展讲座与工作坊,和产业导师协作。

消息来源:裕隆集团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摄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湾患癌女星怀孕 将于年底产女

我酷网消息 余家将添第3代!余天和李亚萍次女余苑绮4年前罹患大肠癌第3期,挺过12次化疗才抗癌成功,而当时医生有表明余苑绮的卵巢是曲线型加上得过癌症,怀孕机率仅有百万分之一,不过如今却传出好消息!余苑绮目前

微软联手HPE、Dell、台湾大、远传等业者,让Azure Stack落地台湾!

台湾微软宣布在国内推出Azure△Stack,让Azure公有云服务得以落地台湾,企业可以采购Azure△Stack一体机,自行部署云端服务,也可向台湾大哥大或远传电信租用Azure△Stack服务,依实际使用量收费。Azure△Stack强调与

BMW电动车i3推性能版 2018年将改款上市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纯电动车的市场竞争越见热烈,在特斯拉(Tesla)的车款开始强调速度与马力后,BMW也不甘示弱。BMW在8月28日宣布将推出小改版的电动车款i3,另外还有1款性能版的i3s。BMW纯电动车i3自20

台湾文学馆庆祝祖父母节 发扬“感恩”精神

记者庄汉昌/台南报道每年8月的第4个星期日是祖父母节,台湾文学馆特别在27日举办“祖孙童乐趣”活动,邀请祖孙聆赏绘本表演、画制感恩卡,并一起制作童玩,同享祖父母的儿时游戏,别具趣味。“祖孙童乐趣”活动由台

日本台湾交流协会谷崎泰明理事长新任访高

【我酷网记者吉雄世╱高雄报道】陈菊市长25日上午会见“日本台湾交流协会”理事长谷崎泰明,并欢迎新上任谷崎理事长来到高雄,陈菊表示过去高雄与日本关系深厚、互动频繁,未来由有外交资历丰富的谷崎扮演台白天沟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