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患癌女星怀孕 将于年底产女
2017-08-30 22:27:2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台湾患癌女星怀孕 将于年底产女

 1.jpg

我酷网消息 余家将添第3代!余天和李亚萍次女余苑绮4年前罹患大肠癌第3期,挺过12次化疗才抗癌成功,而当时医生有表明余苑绮的卵巢是曲线型加上得过癌症,怀孕机率仅有百万分之一,不过如今却传出好消息!余苑绮目前已怀孕5个月,即将在今年年底产女。

余苑绮是余天、李亚萍的3个小孩中最令家人省心的孩子。但老天爷却在4年前开了一个玩笑,当时的她罹患大肠癌第3期,在短短1年半时间做了12次化疗,如今历劫重生。4月初时,余苑绮才将男友Gary带去参加父亲余天的基督教受洗典礼,直接认爱,坦言两人已交往半年,而今又传出胎中的小宝贝已5个月大,将为余家第三代添第一千金。李亚萍也证实喜讯,感动表示“这是绮绮一场病后,上帝送她最好的事情。”

据《壹周刊》报道,Gary日前已带叔叔和奶奶到余家提亲,对于和绮绮“先有后婚”一事道歉,而余家则表明不收喜饼和聘礼,直说只要“女儿幸福就好”。目前两人已登记结婚,外传是担心未婚怀孕一事,会影响姐姐余筱萍即将参选议员的的选情。

目前,Gary仍住在自己家,周末则会到余家陪老婆,余苑绮也已经暂停工作,在家待产。亲友透露,Gary从事建筑业;李亚萍则对女婿相当满意,称道Gary不仅不会油腔滑调,还做人实在,而且很细心,时常买她爱吃的东西给她吃,也很疼绮绮,两人从没吵过架。

4年前的一场大病,曾被医生断言,怀孕机率只有百万分之一的余苑绮如今肚子里有了新生命,做父母的余天和李亚萍都相当开心!余天还开玩笑表示,以后小孩不能让李亚萍带,因为“她很健忘,一定会搞丢”。而李亚萍则表示,“这是绮绮病后,上帝送她第一桩最好的事情,做父母的当然会担心,但对他们充满祝福!”

报道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纷纷留言献上祝福,“恭喜苑绮,真的替她高兴,祝福她”、“人生有很多不同考验,恭喜,加油”、“先苦而后福,菀绮是个很有福报的人,祝福你”、“你好棒,撑过化疗恢复健康,恭喜你要当妈妈了,趁身体健康生宝宝对你而言再好不过了,替你高兴”、“希望你们一家人都幸福美满”。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性行为没戴套 6成女怕怀孕多过艾滋

(优活健康网记者徐平/综合报道)你认为性伴侣的必要条件为何?针对全台具性经验的1710位男女调查显示,53%男性看重“长相”、56%女性则偏好“对方要是另一半”、52%着重“个性是否契合”。即便近8成的受访者认为

14岁女孩怀孕9个月与男友欲生娃

实时热点 (原标题:西安14岁女孩怀孕9月 与19岁男友计划生下孩子) 家住在灞桥区的李先生的女儿出生于2002年10月底,现在还不到15岁。几天前,李先生发现女儿...(原标题:西安14岁女孩怀孕9月 与19岁男友计划生下孩子)

王思聪前女友怀孕 [热点]

实时热点说起雪梨来,大家首先会想到她有一个身份叫做“王思聪的前女友”……自动播放王思聪前女友雪梨承认怀孕:终于熬到12周可以说了陛下,您的Flash插件已过期,无法...【思聪前女友怀孕】她还配文称:“嘿嘿,和你们说

台湾女星女儿患自闭症 爱哭爱闹很难教

我酷网消息 曾以辛辣话题、犀利言词走跳演艺圈的女星林韦伶,凭着傲人的身材,与徐至琦、刘伊心同封为“腥三宝”。后来历经结婚、生子,现在的她是家私厨的老板娘,为了女儿,也不打算回演艺圈。如今她也

台湾女星开店嫌生意太好停业 称月薪7千招不到人

我酷网消息 涉足餐饮业已有15年的台湾女星甄莉,曾投资麻辣锅店13年,而在三年前也自己出来创业开立火锅店“甄品锅”,深受许多民众喜爱,店内高朋满座的景象从未停歇。然而,生意如此兴荣却在此时吹&ldq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