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电动车i3推性能版 2018年将改款上市
2017-08-30 10:25:13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BMW电动车i3推性能版 2018年将改款上市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

纯电动车的市场竞争越见热烈,在特斯拉(Tesla)的车款开始强调速度与马力后,BMW也不甘示弱。BMW在8月28日宣布将推出小改版的电动车款i3,另外还有1款性能版的i3s。

BMW纯电动车i3自2014年上市以来,销量超过6000辆,经过3年终于确定改款。新版的i3在外观上就有小幅改变,包括前保险杆换成全新造型,科技感十足,LED灯也改为全车系标准配备。造型的微调让i3看起来宽度增加、更加霸气,BMW更提供墨尔本金属红(MelbourneRedmetallic)和皇家金属蓝(ImperialBluemetallic)两种车身新色供车主选择。

新版i3的内装大致不变,中控台则换了10.25英寸触控荧幕、搭载iDrive6使用者介面、云端语音识别处理技术,并拥有ConnectedDrive智慧互联驾驶功能。

性能版i3s在车顶外观上做了高光泽饰条和i3区分,并有比i3低10厘米、宽40厘米的运动化悬吊和20英寸轻合金轮圈。i3s的Sport模式让其拥有比i3更强的最大马力184hp、最大扭力270Nm,时速0至100公里加速只需6.8秒,比i3还要快0.4秒,最高速度更可达时速160公里。

新版i3和性能版i3s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开与世人见面,目前尚未公布定价。

消息来源: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摄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超微推出新款2U Ultra服务器,实现突破性1800万次IOPS存储性能

新款1U和2U全闪存内存Ultra SuperServer支持20块热插拔NVMe SSD,实现非阻塞第三代PCI-E x4直接连接,提供最大性能,美超微密度优化的1U JBOF支持32块热插拔NVMe SSD加州圣荷西2017年8月23日电/美通社/--?运算、存储

iOS 11将让苹果AirPods耳机性能大幅提升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苹果公司(Apple)的无线蓝芽耳机AirPods自上市以来,历经、,到近期由于,导致虽然苹果加快生产速度,但仍未能满足消费者的强劲需求,已经证明了苹果的确知道人们的潜在需求,现在,苹

国产TA600完成水动性能研发试验 [热事件]

12日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获悉,国产TA600(也称AG600)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近日在航空工业高速水动力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完成水动性能研发试验,试验的成功为TA600飞机水上首飞奠定了基础。TA600完成水

【汽车业微服务实例:BMW】BMW转型科技公司的第一步,拥抱微服务加速跨入混合云

BMW利用微服务架构来打造原生云端服务平台,底层采用了PaaS软件OpenShift、Docker及Kubernetes,再来部署各项开源技术、资料库、分析工具等300项微服务。图片来源/BMW△ 去年卖出超过236万辆汽车,营运超过100年的

新能源汽车销量或达75万辆 [热事件]

3日发布的《新能源汽车蓝皮书》(以下称蓝皮书)预计,2017年国产新能源汽车销量为75万辆,进口新能源汽车2万辆,综合有望达到77万辆。《新能源汽车蓝皮书》是关于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研究性年度报,由中国汽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