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注册新公司商标,准备进军无人机市场!-
2017-08-28 16:32:02 | 来源:ithome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Nokia注册新公司商标,准备进军无人机市场!-

Nokia在今年2月迪拜航空展即展示了无人机结合LTE连网,在厂区或农地的空中监控应用。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Nokia

诺基亚(Nokia)不仅要重返智慧型手机市场,最近更被发现已经向欧盟智慧财产局(EUIPO)注册公司商标,可能将跨入无人机产业。?

Nokia是在上周向欧洲主管机关申请了名为OVNI的商标,而生产的产品包括电信设备,以及军用与民间无人机。?

首先发现该文件的LetsGoDigital报道,Nokia早在今年初的迪拜航空展上就公布了多款无人机的行销视频,显示这些无人机具备LTE连线能力,可连结云端,可部署于厂区或农地作为监视保全之用。?

Nokia是否会获准使用OVNI还不得而知。目前Nokia官方也未证实这项消息。不过到9月初的柏林IFA△2017或许就能获得解答。?

自从去年微软将功能性手机业务出售富智康及HMD△Global,让Nokia品牌得以重返手机及平板市场,迄今已推出Nokia△6及Nokia△8两款手机,并将经典的Nokia△3310以复刻版重新推向市场。此外,Nokia还生产提供好莱坞制片商及视频工作室拍摄专业VR影像的高阶设备Ozo。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66家上市公司高管减持 [热事件]

随着上市公司中报的陆续亮相,中报行情也随之产生。与此同时,也有部分上市公司的高管借机大笔减持。上市公司高管减持《证券日报》记者整理高管增减持个股统计得知,在8月1日至8月24日期间,A股有66家上市公司的高管

公司要裁员 这位主管主动减薪5千也要留下女助理

就是要Tina!公司裁员她自愿“减薪5千” 这种主管哪里找?我酷网消息 如果同事将被裁员,你会怎么做呢?这名网友的老板决定缩减公司人力,同事“Tina”被列入裁员名单,未料这位网友不只替Tina

IFR:中国现为全球最大的工业机器人市场

非营利的国际机器人组织IFR(International△Federation△of△Robotics)近日指出,中国已快速成为自动化的全球领先业者,其工业机器人的营运量为全球之最,去年的工业机器人销售量也达到8.7万组,成长27%。IFR主席J

AMD联手百度、腾讯等中国网络业者,助EPYC处理器抢攻超大型资料中心市场

AMD在6月于美国奥斯汀正式推出最高32核心的EPYC伺服器专用处理器后,本周三于中国举办技术高峰会,向广大的中国市场介绍命名为“霄龙”的EYPC处理器,通过与超大型资料中心及相关伙伴的合作,加速重返伺服器市场。这

名厨客庄初体验 客家美食国际厨艺交流活动竹东市场相见欢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为推广客家饮食文化,并为客家美食注入“在地国际化”及“国际在地化”之创新思维,客家委员会与财团法人商业发展研究院Commerce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简称“商研院CDRI”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