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裁员 这位主管主动减薪5千也要留下女助理
2017-08-25 21:26:3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杨丽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公司要裁员 这位主管主动减薪5千也要留下女助理

 1.jpg

就是要Tina!公司裁员她自愿“减薪5千” 这种主管哪里找?

我酷网消息 如果同事将被裁员,你会怎么做呢?这名网友的老板决定缩减公司人力,同事“Tina”被列入裁员名单,未料这位网友不只替Tina求情,还愿意降薪来留住Tina,她这样情意相挺,让主管也感动的一起减薪帮忙,其他网友大呼这主管太好了!

这名网友将群组对话截图PO上脸书不公开社团“爆废公社”,经理在和老板开完会后,因为营运艰辛,决定裁减部分人员,而在帖主的业务部门,会裁掉业务助理Tina。

帖主得知以后相当震惊,为Tina说情,表示Tina工作细心认真,还会帮助其他同事,如果裁减她,会是公司的损失。经理回答,目前公司有3个业务助理,其中Tina只做了3年,资历最浅,老板希望能先留下老员工,而且工作量也不需要3个业务助理分担,只能委屈Tina。

帖主相当丧气,仍希望能留下Tina,于是她进一步说,Tina是她的助理,两人在工作上也很有默契,她愿意减少5千元新台币的底薪,恳求公司不要裁掉Tina。听到这番话,经理十分惊讶,毕竟5千元新台币不是小金额,认为帖主牺牲太大了。

但帖主表示,她每个月有领业绩奖金,只要再拼一点,可以靠奖金补回来,若能留下Tina,她减薪也没关系,并拜托经理和老板说说看。对此经理回应,他工作22年来,第一次听到员工主动要求减薪也要留下同事,相当震惊,但令人更意想不到的是,随后经理竟然提出,他也愿意减薪3千元,帖主只要减薪2千,隔天他再和会和老板谈谈看,尽力留下Tina,并说明他们是一个Team,要凝聚向心力才能更加强大。

网友大力称赞帖主和经理,纷纷留言“Tina好幸福,有两个这么有爱的主管”、“赞!难得一见的好主管”、“我眼泪快掉下来了”、“羨慕如此有向心力的团队!加油”、“遇到好主管,佛心来的”、“够义气!”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传微软全球裁员逾3000人,近25年资历的CIO也走人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就在微软(Microsoft)全球可能裁员逾3000人的组织重整大改组声中,除了台湾总经理邵光华离职之外,加入微软长达24年的资讯长Jim△DuBois也传出离职消息,显示微软这波

男子当领导面切腹 没死还被减薪 [生活]

本周二(4日),日本埼玉县志木市宣布,要把市役所(市公所)环境推进课的一名男职员,减薪十分之一,为期一个月。理由是,他只因被课长责骂,就在居酒屋切腹。当领导面拿刀切腹据日本《每日新闻》5日报道,该名男子

传微软重整组织调整人力,恐裁员数千人

ZDNet△、TechCrunch等多家国际媒体报道,微软(Microsoft)将在本周进行全球规模的组织重整,主要锁定业务部门,数千名员工可能将遭资遣。?对于微软可能的裁员规模,各家媒体报道不一,从以尽量不裁员、重新派任职务角

乐视生态迷途:欠款裁员坏消息不断 生态几近分崩离析 [快讯]

从"AllIn"蒙眼狂奔,到被讨债、围攻,再到被"拯救",乐视生态正在经历大考。文|钱丽娜董枳君乐视"坏消息"不断。6月28日下午,乐视网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在会议上,贾跃亭表示,非上市体系的资金问题远比想象的要严重,

监狱女助理爱上囚犯 帮他越狱后辞职 [生活]

26岁的FrancesKing在开车帮DanielBest逃跑的同一天,辞去了在监狱的工作。25的Best之前由于绑架自己十几岁的女朋友而被判监禁,而King爱上了他,以至于把他的名字纹在了自己身上。监狱女助理爱上囚犯在对King判监禁1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