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警电台宣导青春专案 谈防爱情诈骗
2017-08-21 22:02:26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暖警电台宣导青春专案 谈防爱情诈骗

记者陈昭宗/地方报道

云林县北港警分局为避免反毒、防诈宣导流于刻板,侦查队副队长邓家福勤上电视台推广,以社会时事及当红话题结合专访,通过轻松的口吻及互动方式,与听众分享警政议题,借由对乡亲的关怀,达到无远弗届的最佳宣导效果。

邓家福指出,“防制毒品”及“打击欺诈”是政府当前极重要的治安问题,尤其青年学子滥用药物现况以及诈骗集团吸收年轻车手为其工作等,防制与宣导,实刻不容缓。“FUN”暑假期间,北港警分局勤上电视台推广,期待让青年学子们能更加了解毒品的危害,全力反毒、拒毒。

邓家福也表示,网络交友诈骗案例多,诈骗集团以假帐号到交友网站,吸引单身女子后诈财,他提供防范网络骗子的招式及小技巧,提醒应多方求证,以防受骗。另暑假规划出游,可向警方申请举家外出,警方会以最有效的执勤方式及相关配套措施服务大家,请乡亲们务必安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飞YOUNG青春 新竹家扶邀请詹上逸分享“用爱从做小事起,行动创造感动!”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新竹家扶中心今年一系列青年活动的主题以“用爱从做小事起”,今(8/19)日在新竹县政府前栋三楼第二会议室特举行“飞YOUNG青春-用爱从做小事起”活动,特别邀请发起“赤脚环岛募鞋计划

企业大老挺警界合办青春专案亲子活动 竹竹苗三县市保二警察8/18团聚绿世界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为体恤警察平时工作辛劳,“保安警察第二总队警察之友会”主任委员,同时也是联华电子荣誉董事长宣明智,特别号召和大企业董事长沈国荣、京元电子董事长李金恭、台扬科技董事长谢其嘉

商业发展研究院设立南部院区 并设置经济部南部商业服务业推动专案办公室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南科报道】十年有成的财团法人商业发展研究院Commerce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简称“商研院CDRI”),近来在许添财董事长与谢龙发院长领导下,成为举足轻重之国家级的服务业发展智库。

中秋文旦即将上市 云林县斗六警启动护柚专案

【我酷网记者张秦华/云林县报道】云林县斗六警分局为守护柚农一整年辛苦的成果,规划各派出所加强柚园防窃巡逻勤务,由侦查队规划“护柚专案”,全面启动防范柚子遭窃。中秋佳节将届,也是柚子采收的时刻到了,“斗

广播金钟奖入围名单揭晓 台北电台入围四大奖

记者辜粲咏/台北报道106年广播金钟奖入围名单在8月16日揭晓,台北广播电台在大型电台环伺下,风光入围四项大奖,包括少年节目奖、少年节目主持人奖、流行音乐节目奖、单元节目奖,台北广播电台感谢听友长期以来的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