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学生求婚女老师遭怒斥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2016-11-30 16:32:46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学生求婚女老师遭怒斥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男学生求婚女老师遭怒斥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师生恋算是影视剧中非常常见的桥段,但这样的情况如今也是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现实生活中了。最近就网曝了一则视频,一名身穿校服的男生在校园里上演单膝跪地向女老师求婚的戏码,甚至还拉出横幅送上戒指,但最终被女老师拒绝,从整个画面看满满都是笑点。

从曝光的视频画面看,两名男生拉着写有李老师,我爱你!嫁给我吧!”的横幅,一位穿着校服的男生单膝跪地向女老师送上了鲜花求婚,一旁还有一位助阵的男生边弹琴边唱着《月亮代表我的心》,这一火爆场面瞬间引来众同学围观,不少人掏出手机拍摄。

看到这一群男生的疯狂举动,女老师显得惊慌失措,先是好言相劝不断说着:不要闹啦!我有男朋友了!”还伸手欲将男生拉起。

没想到,这位下跪的男生不仅不为所动,还表示我给你买了戒指”,随即伸手掏出上衣口袋里的戒子献给老师。眼看情况已经不受控制,女老师见状愤怒夺过旁边男生手中的琴,砸掉求婚男生手中的钻戒,重重踩到了花束,准备离开时猛地推开男生怒斥其不要脸,最后一脚踹倒旁边的音箱转身离去。男生一脸失落地跪在原地,旁边的几名同学也是一脸惊愕。

该则视频曝光后,引来不少网友围观,纷纷批评学生的行为,但也有人认为这是摆拍演戏炒作。

tags:最新新闻   最新社会新闻   最新今日新闻   最新国际新闻   最新中国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青岛大学老师让请假学生将生死置之度外截图汇总 [非常娱乐]

青岛大学老师让请假学生将生死置之度外截图汇总 [非常娱乐]11月27日晚,青岛某大学大四学生在网络上发出一条与学校老师对话截图”的消息,成为热门,被大量转发、评论,并在校友圈炸开了锅。从于同学发出的对话

胡歌佟丽娅合唱一对对鸳鸯水上漂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胡歌佟丽娅合唱一对对鸳鸯水上漂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胡歌佟丽娅现身文联晚会彩排现场,献唱的该曲目《一对对鸳鸯水上漂》是源自电视剧《平凡的世界》里的插曲,感觉胡歌唱的很不错啊,声音很有辨识度,其实两人唱的

上海押运员上厕所枪走火下巴被子弹射入视频曝光 [非常娱乐]

上海押运员上厕所枪走火下巴被子弹射入视频曝光 [非常娱乐]上海押运员上厕所枪走火下巴被子弹射入视频曝光上海有一名押运员昨天下午被自己的枪支击伤,由于伤势较重,被送医抢救。据看看新闻Knews记者了解到,这名押

锦绣未央李未央奏章信抄怎么回事 送信的人是谁 [非常娱乐]

锦绣未央李未央奏章信抄怎么回事 送信的人是谁 [非常娱乐]《锦绣未央》最新的剧情中,拓跋浚战场归来,风波又起。此前,李未央与拓跋浚里应外合大破滑台之危,流露出的默契与智慧让人动容,而拓跋浚被拓跋余暗杀、性

梦想的声音规则是啥比赛规则赛制详解 [非常娱乐]

梦想的声音规则是啥比赛规则赛制详解 [非常娱乐]梦想的声音规则是啥比赛规则赛制详解《梦想的声音》规则是什么?《梦想的声音》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音乐圆梦节目,六位固定导师是张惠妹、羽泉、萧敬腾、田馥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