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规则是啥比赛规则赛制详解 [非常娱乐]
2016-11-30 16:15:33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梦想的声音规则是啥比赛规则赛制详解 [非常娱乐]

梦想的声音规则是啥比赛规则赛制详解 [非常娱乐]

梦想的声音规则是啥比赛规则赛制详解

《梦想的声音》规则是什么?《梦想的声音》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音乐圆梦节目,六位固定导师是张惠妹、羽泉、萧敬腾、田馥甄、林俊杰。节目以梦想为基石,以切磋的方式让顶级唱将与素人歌手直接面对面进行技艺过招”。五组导师在舞台上与素人歌手切磋唱功,为每一个音乐梦想助力,为每一个新的声音叫好。下面介绍下《梦想的声音》规则。

《梦想的声音》规则是什么?

节目背景唱歌不是歌手的专利,而是属于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很多普通人不但能够把歌曲唱出自己的风格,甚至还会作词作曲,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音乐的喜爱。他们跟明星一样需要掌声,希望把自己喜欢的歌曲唱给大家听,却苦于无法找到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舞台,秀出自己的实力,点燃自己的音乐梦想。《梦想的声音》正是看中这些素人的内心诉求,邀请他们与明星导师同台切磋,以星素论剑”的形式,助其大胆追梦!

在《梦想的声音》中,为梦想而歌的素人歌者们首次登上如此恢弘的舞台,几乎都表现得十分紧张。但其实哪怕身经百战如五组音乐导师,也同样紧张得不行,这其中除了有必须直面讨教的刺激,还有华为惊曲榜”带来的惊吓”与惊喜”。

节目规则

节目打造了一个科技感十足的恢宏舞台,素人选手在能量球中开嗓,由现场观众决定能量球开启。能量球开启后,选手亮相,导师可以推荐选手。选手每获得一位导师的推荐,一组机械臂就会合并。一旦获得三位导师的推荐,由三组机械臂拼接而成的桥梁合并,选手便会获得与导师讨教的机会。

选手获得讨教资格后,可以从五组导师中选择一组进行讨教。选手自选歌曲演绎,被讨教的导师从惊曲榜”中选择一首歌进行改编演绎。由音乐助理团合议,决定选手是否讨教成功。

讨教成功的选手,能够获得参与万人圆梦演唱会的机会;选手也可以选择继续讨教另一位导师,如果在后续挑战中失利,也会参与万人圆梦演唱会的机会。

tags:最新新闻   最新社会新闻   最新今日新闻   最新国际新闻   最新中国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浪漫医生金实福8集百度云资源链接热搜 [非常娱乐]

浪漫医生金实福8集百度云资源链接热搜 [非常娱乐] 浪漫医生金实福8集中,黄灿盛特别出演因膝盖受伤而被送到急诊的患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黄灿盛因为不相信金实福(韩石圭 饰)便怀疑地质问道,打针怎么这

王菲演唱会门票曝光 首排要价千万黄牛炒出天价 [非常娱乐]

王菲演唱会门票曝光 首排要价千万黄牛炒出天价 [非常娱乐]王菲演唱会门票曝光 首排要价千万黄牛炒出天价王菲2016年底上海开唱,时隔五年复出,《幻乐一场》演唱会门票还没开始发售,黄牛就已经开始预售了。11月30日

梦想的声音导师出场费多少 费用竟高达1.2亿 [非常娱乐]

梦想的声音导师出场费多少 费用竟高达1.2亿 [非常娱乐]梦想的声音导师出场费多少 费用竟高达1.2亿《梦想的声音》张惠妹出场费多少?《梦想的声音》导师出场费高达1.2亿。《梦想的声音》张惠妹出场费多少?《梦想的声

MC天佑直播相亲视频观看 老有趣了 [非常娱乐]

MC天佑直播相亲视频观看 老有趣了 [非常娱乐] 都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眼瞅着天佑也是年纪不轻的一帅小伙了,男女之事也应该有些眉目了,可惜天佑似乎还没有这方面的打算,但是天佑妈可着急了,着急抱孙子,着急当奶

林宥嘉为啥娶丁文琪揭秘 原因竟然是这 [非常娱乐]

林宥嘉为啥娶丁文琪揭秘 原因竟然是这 [非常娱乐]昨晚,林宥嘉求婚丁文琪,对方也感动地点头答应,受到众人祝福。林宥嘉2014年5月公开认爱丁文琪,两年后终于修成正果,得到粉丝及亲友的祝福。林宥嘉为什么娶丁文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