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中出错 立委送婚宴花圈误题敬輓
2017-01-16 17:33:46 | 来源:雅墨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忙中出错 立委送婚宴花圈误题敬輓

民进党籍立法委员王定宇服务处送到一对新人婚宴场合的花圈中,误在署名后题上“敬輓”二字。王定宇今天在脸书发文指出,因委托书写的老师忙中出错,对当事人感到抱歉。

王定宇在文中指出,今天有人传来这张相片,虽然不是国家大事,但牵涉到他人,应该说明一下。

文中指出,服务处委托书写的老师,因为处理婚丧喜庆的书写量很大,忙中出错;老师本人非常自责,服务处也该致歉。

王定宇在文中指出,喜宴当事人是他的朋友,虽然当事人觉得这没有什么,也未见怪,但他仍觉得非常失礼和抱歉。虽然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写错仍对新人不妥。

tags:花圈   婚宴   出错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云品赚婚宴尾牙财 去年12月营收写新高

云品国际酒店受惠农历年前婚宴与企业尾牙宴会等需求畅旺,去年12月营收写下新高纪录, 第4季承办宴会桌数达8600桌,宴会营收明显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75%。云品国际酒店今天公告去年12月合并营收新台币1.4亿元,年成长

侄女嘉义婚宴 蔡英文未出席

领导人蔡英文侄女蔡世容与美国开眼科诊所的黄柏旗,已于去年7月在美结婚,男方今天在嘉义市办婚宴,现场政商云集,领导人并未出席。37岁的黄柏旗于3岁就被父亲、嘉义市九华山地藏庵董事长黄俊森带到美国,先后在加州

演算法再出错!脸书平安通报功能散布假斯闻

脸书上不久前才因为假新闻充斥,决心出手整顿,结果自己成了散布者。本周脸书不慎发出平安通报(Safety Check)功能,并转贴了一则曼谷市炸弹攻击的假新闻。本周一名男子爬上泰国总理府附近的大楼屋顶,朝总理府扔掷

林若亚孙志浩台北婚宴 梧桐妹出席祝福

名模林若亚与上海富二代孙志浩交往4年,两人9月初在双方家人见证下,于关岛教堂低调完婚,今天耶诞节在台北举办归宁宴,孙志浩与前妻贾静雯的女儿梧桐妹也出席祝福。孙志浩曾与艺人贾静雯有过5年婚姻,生有一女“梧桐

成都婚宴延期 张靓颖无奈:希望妈妈出席

▲张靓颖母亲曾指控女婿侵占公司股分。张靓颖与老公冯轲上月在义大利举办婚礼,原订将在明日举办婚宴,但女方母亲曾放话不愿出席,因此张靓颖决定将婚宴延期,无奈表示“还是希望婚礼有妈妈出现!”据《陆媒》报道,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