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女嘉义婚宴 蔡英文未出席
2017-01-02 14:44:14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侄女嘉义婚宴 蔡英文未出席

领导人蔡英文侄女蔡世容与美国开眼科诊所的黄柏旗,已于去年7月在美结婚,男方今天在嘉义市办婚宴,现场政商云集,领导人并未出席。

37岁的黄柏旗于3岁就被父亲、嘉义市九华山地藏庵董事长黄俊森带到美国,先后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及南加州大学眼科学院求学,毕业在美国开眼科诊所。

33岁的蔡世容是黄柏旗洛杉矶分校学妹,担任药剂师,因到黄柏旗的诊所看诊,彼此互有好感,进而相识、相恋,交往多年后,于去年7月在美国登记结婚。

蔡世容是领导人蔡英文同父异母哥哥蔡瀛政的女儿,蔡瀛政早年带妻女赴美经商,从事观光业饭店餐厅。

黄俊森表示,亲家及媳妇于元旦假期回国,因此,特别于中午在嘉义市耐斯王子大饭店席开36桌办婚宴,宴请领导人蔡英文家族的亲友,日前也有邀请领导人可以到场祝福新人,不过领导人不克出席。

今天到场祝福的宾客包括嘉义县市长张花冠、涂醒哲、立委李俊俋、嘉义市议会议长萧淑丽、前嘉义市长黄敏惠,以及法务部保护司长罗荣干、高检署检察长王添盛、新北市地检署检察长朱兆民等。

黄柏旗、蔡世容这对新人进场时,现场亲友热烈鼓舞给予祝福,随后,新人及双方父母黄俊森夫妇、蔡瀛政夫妇一起在台上举杯,感谢亲友到场祝福。

黄俊森指出,家族中有双胞胎基因,且媳妇也有双胞胎姐妹,希望能早点抱孙,因双方家族有双胞胎基因,因此特别捐新台币100万元给地藏庵的注生娘娘点求孙灯祈福。

tags:嘉义   侄女   婚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茶道结合书法“无我茶宴”?12/31日嘉义“茶”、“墨”心灵飨宴

2016年最后一场文化盛事就快开始啦!“无我茶宴”将于12月31 日(六)上午9时30分假嘉义市文化公园表演广场举办,主办单位“嘉义县青溪新文艺学会”真的非常用心,除了让我们在今年的最后一天留下美好回忆,更是将活动

嘉义城隍庙修复门神 神韵重现

国定古迹嘉义城隍庙门神,是由已故彩绘艺师陈玉峰于民国38年所绘,由于出现劣化现象,经城隍庙斥资修复,今天进行回置作业。城隍庙董事长叶源助表示,陈玉峰是国家艺师陈寿彝的父亲,一生所绘的门神并不多,嘉义城隍

肝基金会深入嘉义 创立分会倡导肝炎卫教

(优活健康网新闻部/综合报道)诊间一名50多岁男性患者,10多年前发现罹患C型肝炎,但因身体并无明显不适与征兆,因此没有积极治疗,期间也没有定期追踪,直至半年前,腹部感到轻微疼痛,回诊追踪时竟接获疾病进展至

嘉义县打造智慧城市 提升服务效率

▲嘉义县长张花冠、副县长吴芳铭及诸位议员贵宾,27日上午在人力发展所同时操控无人机,替“智慧城市暨青年创业办公室”揭牌。嘉义县力推智慧科技,着手打造高行政效率又能吸引青年返乡创业的智慧城巿,27日设于人力

林若亚孙志浩台北婚宴 梧桐妹出席祝福

名模林若亚与上海富二代孙志浩交往4年,两人9月初在双方家人见证下,于关岛教堂低调完婚,今天耶诞节在台北举办归宁宴,孙志浩与前妻贾静雯的女儿梧桐妹也出席祝福。孙志浩曾与艺人贾静雯有过5年婚姻,生有一女“梧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