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亚孙志浩台北婚宴 梧桐妹出席祝福
2016-12-25 20:27:32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林若亚孙志浩台北婚宴 梧桐妹出席祝福

名模林若亚与上海富二代孙志浩交往4年,两人9月初在双方家人见证下,于关岛教堂低调完婚,今天耶诞节在台北举办归宁宴,孙志浩与前妻贾静雯的女儿梧桐妹也出席祝福。

孙志浩曾与艺人贾静雯有过5年婚姻,生有一女“梧桐妹”,2009年两人离婚、互争女儿监护权,闹上媒体版面,最后由贾静雯获爱女监护权,也承诺孙志浩未来都可以和小孩见面。

孙志浩离婚后,4前年与名模林若亚交往,两人不避讳外人眼光,偶尔也会在脸书、微博放闪,感情稳定。两人9月初在双方家人见证下,于关岛教堂低调完婚,并选在今天耶诞节于台北寒舍艾丽酒店举办归宁宴,席开35桌。

好友佩甄今天出席婚宴时,祝福两位新人早生贵子,并笑说,这样以后就能一起带小孩出来玩;李茜蓉也说,林若亚是个阳光开朗的女孩,希望两人可以共组一个美好的家庭,祝福新人百年好合。其他出席艺人包括陈怡蓉、李茜蓉、杨千霈、张勋杰、蓝心湄、陈美凤、蓝钧天等人。

孙志浩与前妻贾静雯的女儿梧桐妹今天也出席婚宴,在典礼开始前,她不时在会场门口走来走去,说是在等堂弟,并指今天一身打扮都由自己打理,提起她的“妈妈”,她反问“你说的是今天没来的,还是里面那个?”看来已认林若亚为妈妈。

tags:台北   婚宴   梧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北县新北市议员联谊 见证改制岁月

新北市议会今天举办新北市第2届议员就职两周年暨历届议员联谊活动,包括第1届县议员陈松林等104人都说,回议会就如同回娘家,也见证台北县改制新北市的岁月。议会表示,今年回娘家活动的议员共有104人,除高龄95岁陈

封城扫毒 圣诞节前夕台北市破获6毒趴

台北市警察局近日进行扫毒、扫枪专案,共计临检与搜索计146处,查获毒品案85件、102人,破获集体吸毒派对6案,并起获M4A1长枪1把等物。鉴于日前北市W饭店疑似发生吸毒派对死亡案,台北市长柯文哲要求北市警局在圣诞节

台东台北增开2列车 1/6起普悠玛行驶

台东民众好消息,明年1月6日起周一及周五台铁加开419车次台东往台北班车,列车以普悠玛号行驶,沿途仅停靠关山站。立法委员刘櫂豪表示,日前他在立法院质询有关台东铁路运输状况,希望在顾及台铁局司机员及运务人员的

“跃动?星光”圣诞创艺展 在台北信义新天地

即日起至106年1月1日,台北信义新天地公共空间新光三越长期以来邀请台湾跨领域创意工作者举办空间展览,并支持年轻世代学子联手创作。 今年跨出台湾,由香港知名设计大师刘小康发起,台湾唐草设计胡佑宗担任策展人,

台北市双层观光巴士明年登场

台北市双层观光巴士即将于明年(106年)元月上路,昨日(12/23)特别邀请日本哈多巴士(HATO BUS、はとバス)中村靖社长访台,双方于记者会上签署合作备忘录(MOU),未来将进行更深度的合作交流。▲台日双方签属双层观光巴士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