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尔特同意菲律宾穆斯林自治 [生活]
2017-07-18 14:55:4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杜特尔特同意菲律宾穆斯林自治 [生活]

(原标题:杜特尔特同意菲穆斯林自治以抵制IS)

【环球网报道记者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1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于当地时间7月17日表示,愿意让菲穆斯林少数族群自治。他此举旨在谋化击溃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圣战”分子。

报道称,杜特尔特矢言推动国会通过《邦萨摩洛基本法》法案,这项法案由菲政府官员和该国最大穆斯林游击团体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MILF)共同拟就,并在7月17日提交给杜特尔特。

当天,杜特尔特在对政府官员和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领袖的演说中表示,他们追求终结数世纪以来的仇恨、猜忌和不公平正义,这个时刻是此目标往前迈进的重要一步。

菲政府和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均强调,给予菲律宾伊斯兰少数族群更好的选择,在避免暴力极端主义诱惑上至关紧要。

报道指出,杜特尔特希望这项自治承诺,能说服菲律宾穆斯林拒斥IS。这些“圣战”分子攻占了菲南部马拉维市,对杜特尔特上任1年的统治构成严峻挑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孙杨自曝魔鬼训练被练哭 [生活]

孙杨自曝魔鬼训练被练哭16岁破亚洲记录,19岁破世界纪录,20岁再次破世界纪录并成为中国男子游泳第一且唯一一个奥运冠军,个人自由泳世界大赛金牌数世界第一,中国男子游泳共12枚金牌,孙杨独揽10枚,拥有一个世界纪

90后或成不买房一代:90后到底喜欢什么样的房子? [生活]

【90后或成不买房一代:90后到底喜欢什么样的房子?】曾几何时,90后创业红人马佳佳因“90后压根就不买房”言论,震动地产界。同时,也引起了“90后们”的共鸣。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蓝皮书中的调查显示,约三成90后大

新郎紧急归队 堂妹替兄拜堂成亲 [生活]

古有花木兰代父从军,今有妹妹代哥迎亲。昨天,从奉节嫁入梁平的新娘龙金莲,正在逐渐适应婆家的生活。“虽然结婚当天老公没有参加婚礼,但从跨进他家开始,我就是他的媳妇,就要承担一个媳妇的责任,孝敬公婆,照顾

国模大尺度私拍150p 超大尺度私拍男人必看 [生活]

超大尺度,国模大尺度私拍150p,究竟是哪个国模呢?她就是闫盼盼!闫盼盼,一位风靡网络的网红,仅几天内微博访问量就升上到了一个非常可怕的量。但是因为上传的图片尺度比较大,所以导致现在微博对她的账号封停。震

妹妹代替姐姐结婚上演狗血剧情 结局也是醉了 [生活]

近日,某地民政局受理了一起奇怪的离婚案,某周姓男子和妻子李某办理了离婚后,又在第二日和李某的妹妹办理结婚登记。当事人面对这起奇怪的婚姻,工作人员询问后得知。原来周姓男子和妻子李某于去年的双十二结婚,结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