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勒索Netflix不成 公开新影集內容
2017-04-30 10:30:4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骇客勒索Netflix不成 公开新影集內容

1名骇客先前以公开影集“劲爆女子监狱”还没播出的最新1季内容,勒索影音平台Netflix。该骇客今天宣称,因为迟迟没拿到钱,已公布相关内容。

美联社与英国“镜报”报道,这名自称为The Dark Overlord的骇客今天在推特宣布要公开影集内容,还公布了非法的档案分享服务连结,据称就是“劲爆女子监狱”第5季内容。但美联社报道说,该社无法证实档案的真实性。

最新1季“劲爆女子监狱”原定6月9日播出。

Netflix今天稍早表示,和多家大型电视公司合作的小型片商遭到侵骇。Netflix表示,侵骇尚未结束,联邦调查局和其他单位正在调查。

The Dark Overlord先前持续要求Netflix支付赎金,以免影集遭提前公开;但The Dark Overlord今天在线上发布声明说, Netflix“相应不理”,“Netflix,你们大可不必如此,你们会因此失去的钱,多于我们小小的要求”。

The Dark Overlord还宣称窃取了Netflix和美国广播公司、国家地理频道、福斯等频道的其他影集。The Dark Overlord也打包票说,若其他公司不付出“小小的”赎金,就会公布其他影集。

tags:骇客   勒索   影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僵尸病毒Hajime已感染30万台IoT装置,但可能骇客什么事也不做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卡巴斯基实验室(Kaspersky Lab)于本周指出,去年10月被揭露的新兴殭尸病毒Hajime正在快速扩散,目前已有接近30万台IoT装置被感染,儘管如此,骇客却未曾利用Hajime殭尸网路发动任何攻击

IBM:金融服务业是2016年最常遭骇客锁定的产业

2016年各地先后发生多起重大金融攻击事件。 图片来源: IBM 骇客对甚幺产业最感兴趣?根据IBM资安部门发表的一份研究,2016年全年,金融服务业遭到攻击的次数,比所有产业平均还要高出65%之多,是网路犯罪者最「专注

研究:中国骇客攻击目标由美国转往邻近亚洲国家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资安业者表示,一个以针对美国国防与航太相关产业发动攻击而知名的中国骇客团体,近来的攻击目标已经转向为针对亚洲国家的重要基础建设。?FireEye公司表示,被取名为研讨会团队 (Confere

骇得有理! 美国空军也办抓漏大赛,请外国骇客帮忙抓漏

美国联邦政府近年态度逐渐开放,美国空军周三宣布抓漏大赛Hack the Air Force ,邀请外部骇客协助为对外网站抓臭虫。这是美国军方自去年3月首次举行Hack the Pentagon及6月的Hack the Army之后,第三次开放外界抓漏。

贩售DDoS攻击服务的20岁骇客被判刑2年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英国法官本周二(4/25)判决现年20岁建立DDoS攻击服务的骇客Adam Mudd入监服刑2年。Mudd在16岁时于2013年建立了名为Titanium Stresser的DDoS攻击服务,自2013至2015年的18个月间总计吸引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