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奇迹男星麦可曼特纽自杀身亡
2017-04-28 10:24:3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冰上奇迹男星麦可曼特纽自杀身亡

迪士尼励志电影“冰上奇迹”男星麦可曼特纽惊传自杀。华盛顿州金恩郡法医办公室证实,这位男星24日举枪自尽,享年35岁。

华盛顿州金恩郡法医办公室指出,麦可曼特纽死亡原因是以手枪朝头部开枪,24日下午在华盛顿州狄蒙市被发现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虽然狄蒙市警方在初步调查后,认为麦可曼特纽是自杀身亡,但目前仍针对此案进一步调查当中。

由真人真事改编,描述1980年美国冰上曲棍球代表队在奥运对战强敌苏联代表队紧张过程的“冰上奇迹”,是麦可曼特纽第一部电影作品。

这部电影在2004年上映后,让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大学冰上曲棍球校队选手的麦可曼特纽,开始受到好莱坞瞩目。身高180公分的他,曾先后效力于缅因大学、麻州大学波士顿分校的冰上曲棍球队。

不过,在“冰上奇迹”之后,他只继续接拍了两部作品,分别是2006年播出的“坏蛋”,以及2008年马修麦康纳主演的电影“爱情冲昏头”。除此之外,他并没有积极发展演艺事业,反而选择加入美国陆军。

麦可曼特纽生前与妻子凯蒂育有一子一女。

tags:麦可   奇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学生5秒破解小黄车密码锁 [生活]

小学生5秒破解小黄车密码锁小学生5秒破解小黄车密码锁小黄车竟然奇迹般开锁了?近日,郑州几名小学生居然只用5秒就能破解共享单车密码,将车打开,这让路过的大人们都惊呆了!附近巡防队员称,只要学校门口有ofo小黄车

加盟底色品牌女装 让你的创业之路不走向奇迹

加盟底色品牌女装 让你的创业之路不走向奇迹
又到了毕业季!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总量达到795万,比上一年又增加30万人。找工作成为了应届生们的头等大事。那么刚毕业的你是选择找工作呢?还是自主创业呢?对于没有创

南非妈妈狠心活埋婴儿 [生活]

南非妈妈狠心活埋婴儿任由他自生自灭3日后被救奇迹存活。都说孩子是妈妈身上掉下来的肉,可是竟有狠心妈妈活埋自己的亲骨肉?这事发生在南非。一名女孩与一名成年男子发生性关系,产下一名重九斤的婴儿,女孩亲手将婴

女子战胜白血病 一步步战胜病魔创造了生命奇迹 [生活]

9岁被查出白血病,3年后被医生宣布可以出院治疗。到如今14年来,这么女子战胜白血病是靠什么痊愈的呢?据悉,今年23岁的佳佳(化名)现在已经是一名老师。这名性格开朗、爱笑的女孩,谁能知道她的人生就差点终止在9岁

美媒:中国奇迹没有结束 [生活]

原标题:美媒:中国奇迹没有结束,而是进入了第二阶段资料图。“增长表现超出预期”,对于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今年一季度6.9%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外媒昨天纷纷这样强调。不同的人看到不一样的风景,但一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