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5秒破解小黄车密码锁 [生活]
2017-04-27 09:38:0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学生5秒破解小黄车密码锁 [生活]

小学生5秒破解小黄车密码锁

小学生5秒破解小黄车密码锁小黄车竟然奇迹般开锁了?近日,郑州几名小学生居然只用5秒就能破解共享单车密码,将车打开,这让路过的大人们都惊呆了!

附近巡防队员称,只要学校门口有ofo小黄车,小孩们几秒就能打开骑走。

这2名徒手秒开小黄车的小学生,目测年龄在10岁左右,他们能够快速打开小黄车,一则说明有人传授他们开锁伎俩,二则说明密码太简单,容易被坏人利用。

有人夸孩子们厉害,也有人表示隐患太大,孩子骑这种共享单车不安全。

“秒开小黄车”这种现象并不是没有见过,因为小黄车使用的是密码锁,所以此前也有很多新闻爆出小黄车多次被盗。

不过此次让一个小学生5秒钟破了密码锁,着实让不少家长惊了。

一旦12岁以下的孩子骑上小黄车出现意外,这个责任并不是共享单车平台和家长能承担的。

tags:密码锁   开锁   小学生   奇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东莞一男子砍死妻子母亲后 [生活]

(原标题:突发!东莞男子砍死妻子后,持刀冲向一群小学生……)今天(25日)早上,东莞虎门北栅社区东坊路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名男子疑因与妻子发生家庭矛盾后,在自家士多店内持刀砍完妻子后冲出外面马路,随后持

加盟底色品牌女装 让你的创业之路不走向奇迹

加盟底色品牌女装 让你的创业之路不走向奇迹
又到了毕业季!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总量达到795万,比上一年又增加30万人。找工作成为了应届生们的头等大事。那么刚毕业的你是选择找工作呢?还是自主创业呢?对于没有创

南非妈妈狠心活埋婴儿 [生活]

南非妈妈狠心活埋婴儿任由他自生自灭3日后被救奇迹存活。都说孩子是妈妈身上掉下来的肉,可是竟有狠心妈妈活埋自己的亲骨肉?这事发生在南非。一名女孩与一名成年男子发生性关系,产下一名重九斤的婴儿,女孩亲手将婴

无锡一小学生不服管理遭老师踢伤 [生活]

学校出具的《关于我校运动员训练中教师处置失当导致学生伤害事件的情况说明》。无锡一小学4年级学生汪某日前因不服从管理遭该校一名体育老师踢伤,致肋骨骨折。记者23日从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获悉,无锡市惠山区洛社张

北京市第九届小学生篮球赛闭幕 [生活]

宋博文摄中新网北京4月23日电北京市第九届“八喜杯”小学生篮球赛今天在和平里第一小学闭幕,体育馆路小学队和和平里第一小学队分获男女组冠军。该赛事由北京宋晓波篮球俱乐部及和一闪电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举办,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