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来沅爱逗女友 拍戏重现情侣玩笑
2017-02-18 22:48:2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金来沅爱逗女友 拍戏重现情侣玩笑

35岁韩星金来沅时隔12年再来台,今天自招谈恋爱时调皮,常和女友开玩笑,拍戏时还会演出实际做过的事,韩剧“Doctors”有场对着花喊女主角名字的戏,就是他开过的玩笑。

出道20年的金来沅,2005年曾与合作韩剧“爱在哈佛”的韩星金泰希访台宣传;去年与韩星朴信惠主演韩剧“Doctors”,收视表现亮眼,金来沅在台人气飙涨,明天下午在台北ATT SHOW BOX举办粉丝见面会。

金来沅晚间在台北接受媒体联访,被问到“Doctors”最喜欢场景?金来沅笑说,最喜欢执刀画面,4名主角里他对执刀动作最生疏,朴信惠最好,但脸部表情演得传神,镜头就只拍他的脸。

吻戏前会做什幺准备?金来沅听到问题先大笑,才说会漱口,拍吻戏前他也会一直和朴信惠聊天,不让朴信惠感到不自在。

金来沅自招谈恋爱时调皮,常和女友开玩笑,甚至拍戏时演出实际做过的事,“Doctors”里有场牵着朴信惠散步的戏,途中看到花开了,就对着花喊女主角名字,这是实际恋爱时开过的玩笑,导演看完演出非常喜欢就播出来。

未来想挑战什幺角色?金来沅说,“Doctors”中有个爱太太却有恶魔性格的男人,让他非常想演,也很欣赏香港艺人梁朝伟在电影“色戒”的角色,如有机会想挑战诠释,但尺度问题还没想过。

tags:拍戏   重现   玩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霸气总裁黄仁德回归《美好年代》 池端玲名返日拍戏冒台腔

应广大观众要求,中天综合台将从2/23起每周一到周五晚间八点到十点,推出2016年引发收视热潮的自制纯爱好戏《美好年代-经典版》,让大家重新回味布鲁斯、刘奕儿、黄仁德、安俊朋、池端玲名等帅哥美女互相纠结的暧昧情

爱国者行动》1:1神还原波士顿恐怖袭击 重现爆炸现场震撼演出 上千临演打造恐怖袭击地狱

创下全球票房破10亿台币的《爱国者行动》,改编自2013年震惊全球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导演彼得柏格与身兼主角、监制的马克华伯格力求贴近事实,剧组人员利用全方位雷射模拟造景,长达300米马拉松终点全景搭建,甚至

大叔重现型男生活!巧补睪固酮,三高不再来

随着年资的增加,你的肚子也越来越大,血糖、血脂愈来愈高?当心,恐是睪固酮分泌不足、男性更年期提早报到的前兆。医生表示,若男性朋友未即时发现、积极注意自我保健。长期下来,不只易有肥胖、代谢症候群问题,更

何润东忙拍戏缺席春酒 陈奕、沈建宏抢当财神爷发红包

达腾娱乐今(8)日举行春酒宴,旗下艺人陈奕、沈建宏、卢芃宇、邱昊奇、模特儿允岚、17岁小鲜肉张丰豪、《大学生了没》班底涂家硕、韩国性格小生及广告宠儿李时刚以及韩国演员朴信民纷纷出席,俊男美女齐聚一堂,现场星

台南复办迎春礼 重现百年祭典

从清朝、日据到民国,曾数度中断的台南迎春礼,今天在东门城复办,且在叶石涛文学广场祭芒神、鞭春牛,重现122年来的完整祭典。这场完全依循古礼复办的迎春礼、祭芒神及鞭春牛,由市长赖清德主持,祈求新的一年风调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