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大方贴照 分享昆凌再怀胎
2017-02-14 09:56:11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周杰伦大方贴照 分享昆凌再怀胎

歌手周杰伦今天早晨在脸书上贴出一张老婆昆凌怀孕的照片,他写着,“情人节,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祝大家情人节‘女子’快乐啦”,粉丝也恭喜他一家凑成“好”。

昆凌再度怀孕,昆凌与周杰伦婚后育有一女Hathaway,曾透露想在25岁前生3胎的她,却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影响了生孩子的计画。

不过,今天清晨周杰伦大方在脸书贴出昆凌孕肚,认了昆凌真的怀孕。周杰伦说,“情人节,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祝大家情人节‘女子’快乐啦”。

照片中昆凌、周杰伦一起搭乘游艇,昆凌戴着墨镜、草帽,穿着短裤、比基尼造型上衣,露出孕肚,周杰伦则坐在一旁,两人脸上挂满笑容,沉浸在迎接家庭新成员的喜悦中。

粉丝也开心祝贺,“恭喜阿~看来女子凑成个好了”、“恭喜有个‘女子’家庭”、“好幸福”。

tags:周杰伦   怀胎   大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周杰伦陪昆凌探亲 [热点]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近年升格人夫、人父后,婚前的火爆个性收敛不少,转成温柔的好丈夫、好爸爸形象,近日他陪老婆昆凌回澳洲探亲,被网友捕捉现身...据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近年升格人夫、人父后,婚前的火爆个性收

神话开唱嗨翻‘神话创造’ 替Eric庆生团员大方献吻

南韩长寿偶像团体"神话"今晚于南港展览馆开唱,六人以全白西服帅气登场,一连串演唱‘BrandNew’、‘PerfectMan’、‘Hey,Comeon’等歌曲,嗨翻台下众‘神话创造’。出道19年,神话由Eric、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

韩团神话热吸九千粉开唱 周杰伦双截棍上身

韩国最长寿偶像团体“神话”出道将满19年,2017年走入成军第20个年头。本周末六位成员在台湾集合,于南港展览馆举办“2017 SHINHWA LIVE–UNCHANGING”演唱会,吸引九千铁粉支持,欧巴们平均年龄36.6岁依然卖力歌舞,

周杰伦电影场景 重现矿区圳桥风华

周杰伦监制的新片“一万公里的约定”,金钟奖影帝黄远及戏剧界女神赖雅妍,在电影里浪漫练跑的场景,是新北市金瓜石矿业圳道及圳桥古迹,市府文化局正修复其昔日风华。金瓜石矿业圳桥兴建于日治时期,特殊“三重桥”

鸭子听周杰伦歌曲 老农种出好吃稻米

宜兰县三星乡老农张锦池采用稻鸭共生的自然农法,在农田养小鸭,小鸭们每天也听流行音乐。他说,种出来的稻子品质不错,鸭子也很健康。国內近年来常发生食品安全风暴,健康无污染的农产品变得炙手可热。张锦池为迎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