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神话热吸九千粉开唱 周杰伦双截棍上身
2017-02-04 21:01:01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韩团神话热吸九千粉开唱 周杰伦双截棍上身

韩国最长寿偶像团体“神话”出道将满19年,2017年走入成军第20个年头。本周末六位成员在台湾集合,于南港展览馆举办“2017 SHINHWA LIVE–UNCHANGING”演唱会,吸引九千铁粉支持,欧巴们平均年龄36.6岁依然卖力歌舞,华丽舞台灯光加上Live Band现场演奏,动感歌舞加抒情歌曲首首,彻底展现熟男魅力,演唱〈STAY〉时还在中段结合周杰伦〈双截棍〉,全场超惊喜,JunJin大秀双截棍,超级厉害!

上次来台开唱已是2015年5月,成员轮流用中英文喊:“好久不见”,JunJin可说是中文MVP,长串问好:“大家好,今天很谢谢大家来我们的演唱会”、“大家玩得高兴吗”、“大家新年快乐”,烔完和彗星妙学:“我喝一下水”,可爱争取喘气时间;烔完一段:“你们的心、我们的心,都一样,加油!你们漂亮!”获全场热烈回应;唱〈ORANGE〉时高举“we go all the way”手幅表支持,几年都要跟神话一起走下去,成员则赞演唱会气氛太好,走到延伸舞台最前大玩一二三木头人,六人互抱又互摸,粉丝尖叫不断。

图说:成员又抱又摸,搞笑又可爱。

摄影:林淑君

演唱会视频特别播出网路团体综艺预告,六人一起出游,最“18禁”的旅行全记录,把成员喝醉、呕吐、素颜等所有面貌呈现在粉丝面前。JunJin问有没有看韩综《一周偶像》的两倍速舞蹈?骄傲说:“我们做得不错吧?比想像好吧?”台下神创马上鼓噪:“现在跳!”神话成员秒回:“看视频!好吧,现在不能跳,跳了后面就不用唱啦!”当然没有视频,全场大笑,神话跟神话创造默契依旧一流,成员也热赞:“台湾神话创造最棒!”过了这幺久依旧热烈的为他们应援,搞笑说:“今天还看不够就来釜山吧!还会在那开演唱会喔!”

图说:历经风雨,神话六人今年三月将成军满19年,帅气走向第20个年头,在韩国甚至全世界偶像团体中都可算是数一数二之“神话”。

tags:周杰伦   上身   神话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神话祝恭喜发财 Eric放送手指爱心

韩国男团“神话”今晚登台开唱,队长Eric放送手指爱心,JunJin应景说中文祝“恭喜发财”,演唱“Orange”时,团员们还在台上玩一小段假人挑战。神话是由Eric、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JunJin和Andy组成,1998年前以

突然高烧呼吸困难 小心恐是流感上身

(健康医疗网/记者林怡亭报道)年关将近,临床上,因突然高烧且全身痠痛急诊的患者有明显增加趋势,一名85岁老翁,因晚上洗澡时突然感到晕眩,且全身无力,随后突然发烧,紧急送急诊后,嘴唇甚至已经发紺,血氧浓度不

陪伴关怀独居长辈 预防忧郁上身

(健康医疗网/记者林怡亭报道)农历新年到来,大多民众会与亲友团聚、花较多时间陪伴长辈。董氏基金会提醒,趁着年节时期多陪伴及关怀独居的长辈,预防老人忧郁。独居老人女性多于男性根据卫生福利部 2016 年的资料统

周杰伦电影场景 重现矿区圳桥风华

周杰伦监制的新片“一万公里的约定”,金钟奖影帝黄远及戏剧界女神赖雅妍,在电影里浪漫练跑的场景,是新北市金瓜石矿业圳道及圳桥古迹,市府文化局正修复其昔日风华。金瓜石矿业圳桥兴建于日治时期,特殊“三重桥”

鸭子听周杰伦歌曲 老农种出好吃稻米

宜兰县三星乡老农张锦池采用稻鸭共生的自然农法,在农田养小鸭,小鸭们每天也听流行音乐。他说,种出来的稻子品质不错,鸭子也很健康。国內近年来常发生食品安全风暴,健康无污染的农产品变得炙手可热。张锦池为迎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