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陈建州:两夫妻夜间跑步注意昆虫出没有爱心
2013-04-26 11:11:5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范玮琪陈建州:两夫妻夜间跑步注意昆虫出没有爱心

2.jpg
范玮琪和陈建州的感情就像是一个现实版的童话故事。恋爱和结婚都让人祝福满满。而且两人都是基督教徒。对待感情和生活都充满了爱心和情趣。范范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幸福生活。他们作为偶像散发着正能量,让粉丝调侃“又可以相信爱情了”。


范玮琪个人资料:

中文名: 范玮琪
外文名: Fan Fan/Christine
别名: 范范、顽皮豹、堂主
国籍: 美国
出生地: 美国俄亥俄州
出生日期: 1976年3月18日
职业: 歌手、主持人、演员
毕业院校: 哈佛社区大学经济系
丈夫: 陈建州
语言: 汉语、英语、日语
身高/体重: 171cm/48kg
生肖/血型: 龙/B型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何炅图片:头发中分穿长衫戴眼镜穿越成文艺穷学生

自1998年起,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栏目长达十余年。此外,曾主演《正德演义》等影视剧,并发行过3张音乐专辑和4部文学作品

江一燕图片:穿简洁白裙子称自己喜欢低调但要经典有特色

当天,江一燕一身素雅白裙显得气质清新,她笑言,“清新”只是大家看到的一面,就像她穿的衣服,细节上的个性设计就像自己骨子里的叛逆与突破

吴尊杨家将:宣传电影用心回家乡文莱献爱心捐款受欢迎

吴尊表示,这些日子跑了很多地方,最让他紧张的就是这最后一站,因为台下坐的都是相熟的亲友和媒体记者,由于近乡情怯,他脸红直呼害羞紧张。

苟芸慧图片:变电灯泡拆散好友夫妻闺蜜贴心相陪听抱怨

自认烂桃花缠身的她,虽然绯闻带上接了不少新工作,但猪笼入水同时也惹来很多烦恼。苟姑娘避桃花不敢再约男孩子,日前惟有找来好朋友吕慧仪倾诉心事,不惜“介入”吕慧仪和老公黄文迪之间,成为一个大“电灯胆”。

王菲的歌:王菲将献唱纪念邓丽君李亚鹏出面支持夫妻情深

李亚鹏以嫣然天使基金负责人身份出席发布会。他说,王菲14岁时出的第一盘卡带专辑就是翻唱邓丽君的歌曲,她也一直是邓丽君的歌迷,这次将在演唱会上献唱4至5首邓丽君的歌曲。

佟大为关悦图片:结婚六年夫妻感情六年如一日依旧是热恋

他们优美地起舞,时光为他们伴奏,每一曲都是芬芳馥郁,仿佛回到六年前同样亲密共舞的婚礼。镜头前,佟大为和关悦是容颜出色的夫妻,纵使他们有过百般造型,唯一不变的是他们凝望彼此幸福的笑脸,那是他们共度难忘六年婚姻时光的最好见证。

徐熙媛汪小菲图片:夫妻他乡遇故知和老朋友欢乐合影

大S因2001年演出《流星花园》,与饰演她母亲的王月成为好友,巧的是执导《流星》的蔡岳勋导演与太太于小惠当晚也到场看戏,5人难得齐聚,场面欢乐。

郭涛老婆是谁?清明节刚过夫妻离婚爱情已死儿子归谁

戴着黑超避人耳目的郭涛快速走到登记处大门口,但并没有走进去,而是打起了电话。不一会,一名同样墨镜遮掩背着名包的女子也来带此处和他会合

佟大为女儿图片:夫妻低调女儿可爱不想其进入娱乐圈

也是两人的掌上明珠,努力保护其不被曝光。两夫妻曾明确表示。不想女儿进入娱乐圈发展。

五月天成员:石头怪兽演电影玛莎调侃造型丑阿信挺兄弟

怪兽最近也在拍电影,他很开心是石头的“晚辈”,因为石头可以先在前方帮他探路,而玛莎则说:“原本还蛮羡慕石头可以演电影的,但后来看到他剧中造型好土,幸好我没演。”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