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成员:石头怪兽演电影玛莎调侃造型丑阿信挺兄弟
2013-04-03 11:56:2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五月天成员:石头怪兽演电影玛莎调侃造型丑阿信挺兄弟

2.jpg
电影《明天记得爱上我》晚间在台北举行首映,为了力挺好姐妹范晓萱的电影,小S、范玮琪等人特别穿上上班族服装现身力挺,只不过两人在开场前就先进到后台,小S刻意避开和主持人黄子佼的见面机会。剧中主角任贤齐、石头等人面子很大,歌手黄品源也特别上台,因为剧组迟到的关系,还特别和黄子佼一搭一唱,还被起哄说要唱招牌曲,只不过黄子佼一不小心,把黄品源的名字喊成“任贤齐”,让他好尴尬。

3.jpg

  现场另一焦点,就是五月天也特别前来支持,只见4人站上红毯,尖叫声响彻云霄,主唱阿信说:“这一次五月天也特别包场,要来力挺石头。”怪兽最近也在拍电影,他很开心是石头的“晚辈”,因为石头可以先在前方帮他探路,而玛莎则说:“原本还蛮羡慕石头可以演电影的,但后来看到他剧中造型好土,幸好我没演。”监制李烈听到这一席话,回呛道:“我们也没找玛莎演啊。”石头则是回应:“怪兽成为我的敌人了啊,现在是敌对状态。”旁人笑说“五月天起内讧了。”

  而这次范晓萱压轴登场,穿着一袭绿色的长洋装,和她在电影里的良家妇女形象相差甚大,妈妈和外婆也都现身力挺。被问到最近演艺圈离婚情变事件频传,她说:“我对爱情的想法没有太大改变,不会因为演完戏就觉得有差异。”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范冰冰图片:范爷见黄晓明大献殷勤经常主动帮其按摩

范冰冰对黄晓明的敬业赞不绝口,“晓明用一条腿跟我演了一个多月,他另外一条腿就抬起,看着他我都心疼,每次拍完我都会帮他揉揉。”范冰冰称曾一度劝黄晓明多休息,但对方坚决不同意,“他说剧组花钱太多,自己不能拖后腿。”

马雅舒图片:童星出道用12元巨款买酸奶请大家随便喝

是父母最大的欣慰。在马雅舒遇到困难的时候,马雅舒总是打落门牙往肚里吞。只要与爸爸妈妈打一通电话,就能再坚持一段时间。

何韵诗女友邓九云图片:戴H字母项链谈何韵诗害羞

邓九云表示项链是大会安排她戴的,问品牌是否跟她心有灵犀,所以挑选H字?邓九云尴尬脸红说:“我不知道是H字,大会应该不是这个意思,不要问我

陈秀雯电视剧:女星无财命搞慈善嫁错人被骗近亿元患病无人管

陈秀雯早年与潘芳芳和胡枫义女方国珊也曾因钱反目,98年母亲逝世,又遭银行追收卡数,钱债纠纷不断,其后好心捐钱到福建起大学竟被僧人骗去千万。08年其胞妹陈加玲看不过眼,爆料姐夫林国雄丑事,自曝遭对方借去3百万无回头,又指他不事生产耗尽陈秀雯3千万积蓄

曹云金相声:没想拿相声当跳板郭德纲永远是师父不忘本

谈及今年第二次上春晚,曹云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蛇年的作品能够触及到老百姓真正关心的问题,我觉得我进步了。”他透露,第一次上春晚几个月都没睡好觉,“就想着春晚是个很好的平台,演好了知名度就增加了——那时放不下的东西太多。”

霍启刚个人资料:贴心好男人偷偷买家电为老婆造惊喜

霍启刚撇下老婆,与一名中年男人逛影音店,有意打造高质视听家居,和郭晶晶在家中“浪漫培情”助“造人”,霍启刚对其中一部55英寸、价值十多万元(港币)的大电视甚感兴趣

赵雅芝儿子图片:小儿子和女友沐浴照关系融洽已是一家人

和那些刚出道的偶像对感情遮遮掩掩相比,黄恺杰无疑要大方得多,女友刘凯茵是正常的上班族和娱乐圈没关系,但外形却令很多女明星都望尘莫及,与黄恺杰绝对是般配的“金童玉女

霍思燕素颜图片:怀孕为宝宝健康牺牲美丽素颜变肥婆

霍思燕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素颜照,透露获得“最诚信广告明星奖”:“原本诚信是最平常最简单的一件事情,如今却成为了一种可贵的品质。感谢颁给我“最诚信广告明星奖”与大家共勉,我们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林妙可微博受辱:萌萝莉要求微博实名制底气十足有靠山

林妙可在微博上愤怒地回应:“网络是该实名了,好坏都该现身了,也好叫你们父母、兄弟姐妹和子女好好了解你是什么样的人,在看什么、说什么。”

ELLA老公是谁:低胸豪放女色诱哈林调侃其年纪大身材好

哈林在恢复单身后,一直是演艺圈内炙手可热的“黄金单身汉”,就连嫁做人妻的Ella也档不住其魅力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