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平险保费1天不到百元 国旅少不得
2017-02-16 10:56:17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旅平险保费1天不到百元 国旅少不得

国內旅游意外频传,尤其,国道5号翻车意外突显车上乘客都没有投保旅平险,其实旅平险保费不贵,一天保费不到新台币100元,可让出游更有保障。

蝶恋花旅行社武陵赏樱团游览车13日在国道5号翻覆,造成33死。根据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初步统计,加计强制汽车责任保险、旅行业责任保险以及游览车乘客责任保险,和部分乘客投保的寿险后,整体保险理赔金额约3.3亿元。

不过,保险局表示,车上民众都没有投保旅行平安险,可能与民众习惯出国才投保旅平险,常常忽略国內当天往返行程也需要投保。

泰安产险表示,虽然旅行社有投保旅行责任险、游览车也有投保强制车险及乘客责任险,然而主办单位或主办人在活动规划时,无论是基于完整的保障或道义责任,均可帮参加出游的人员再加保旅行平安保险。

旅平险保费以每人身故伤残保额200万元、医疗险保额20万元、住院日额每日1000元为例,一日游每人保费为91元。以一台游览车40人估计,整车旅平险保费为3640元。

金管会表示,国人拟定旅游计划时,除了旅游行程的规划、旅游资讯的搜集、各项旅游用品的准备之外,建议事先购买旅行平安保险,让在旅游期间能享有完善的保障。

tags:百元   少不得   保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矽创获利创新高 股价重返百元

面板驱动IC厂矽创去年营运表现亮丽,营收及获利同创历史新高,税前净利新台币12.58亿元,每股税前盈余10.43元,激励股价表现强劲,重登新台币100元之上。矽创去年第4季因印度功能手机市场需求趋缓影响,合并营收滑落

男子取百元错币 [热点]

实时热点 男子收藏“百元”“错币”“水印”显示300,估价高达“百万”元。十堰收藏者罗先生手中的一张1999版百元纸币,经鉴定是错币,估价高达百万元。昨日下午...男子银行取出新版百元错币:“毛爷爷”少了痣社会万

陈燦煌:产险今年保费冲1500亿元

产险业去年税后盈余约新台币107亿元,连续6年获利超过100亿元,签单保费收入也来到史上新高的1451亿元,产险公会理事长陈燦煌看好,产险业今年签单保费收入可达1500亿元。产险公会今天举行新春团拜,陈燦煌表示,历

刷卡缴保费 哩程现金回馈任你挑

过完年,民众陆续收到年前递延扣缴的保费帐单,面对这笔不算小的支出,多家信用卡提供零息分期服务,另外,汇丰提供市场最高1.22%现金回馈,至于花旗、澳盛则可累积哩程数。因应农历春节时期,民众资金需求较大,不

春节游宜兰 台铁推北宜百元优惠票班次

为纾解春节国道5号壅塞情况,台铁在除夕到大年初五期间,推出树林到罗东只要新台币100元的优惠票。宜兰县政府也推出“IBUS 宜兰劲好行”APP,方便民众转乘县內公车。台铁宜兰运务段今天说,1月27日到2月1日期间,推出

站长推荐: